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与江淮合作最新进展 新能源车智能产业园开工在即

2023年02月18日 00:51: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中建集团在官网发布消息,中建六局联合体近日中标了安徽肥西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EPC项目,中标额约15.44亿元。项目位于肥西县新港南区江淮新港工业园区,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冲焊联合厂房、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办公场所、餐厅及相关公用辅助设施。项目是合肥市重点工程,建成后将用于华为与江汽集团在合肥共同开发新一代高端智能电动汽车,这也意味着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开工在即。

虽然江淮与华为合作造车的传闻双方均此明确证实过。但今年1月,合肥日报报道了合肥市领导与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就共同推动华为终端与江淮汽车、肥西县合作项目进展一事深入商谈。

报道称,双方将基于华为在智能汽车部件领域的能力,在肥共同开发新一代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平台技术。这意味着,此前江淮与华为合作造车的传闻基本落定。中建集团的公告也表明双方合作造车已经在推进中。

据悉,江淮和华为的合作模式与赛力斯保持一致,华为将深入参与新产品的定义、核心零部件选用、生产及营销服务体系等领域。而新车也将与AITO品牌一样进入到华为终端店面销售,预计最快将在2023年第3、4季度面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