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6曝光!外观小整/动力提升,势夺回销冠地位?

2023年02月18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哈弗H6作为国产SUV车型曾经的销量常青树,其大名早已家喻户晓,虽然如今的冠军宝座已经易主,但其月均销量还是能轻轻松松破两万,足以证明哈弗H6的口碑和受欢迎程度。

近日,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图中曝光了一组新款第三代哈弗H6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有着较大幅度的外观变化,整体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化,与哈弗H6S的外观十分相似,同时新车还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账面参数也将更加强劲。

外观方面,新车型的前脸设计将向轿跑风格的哈弗H6S车型看齐,扁平化梯形的进气开口、网格状镂空中网、犀利狭长的前大灯组、两侧通风口装饰、加上富有层次感的分段式下包围设计,和此前旧款哈弗H6车型相比,观感要新颖年轻不少,少了几分稳重感。

新款哈弗H6也还采用了车顶扰流板,仿贯穿式布局的不规则造型尾灯组以及运动化后包围设计,加上双边共两出的仿排气装饰。整体更加具备运动氛围。

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18英寸或19英寸的新样式轮圈、前后雷达以及不同颜色的装饰条等外观细节装饰件。

(部分图片为哈弗H6S车型)

内饰方面,官方和其他渠道并未公布其具体消息和图片,但从外观上的设计语言来看,或许同样能参考下哈弗H6s车型的设计布局。新车或许也将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简洁样式的中控布,预计新车也会在细节样式上有所调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1/1940/1730mm,轴距为2738mm,相较于此前的旧款车型,其车身长度提升了58毫米/28毫米,宽度则增加54毫米,轴距和宽度则保持不变,预计新车在内部空间表现也将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6将配备型号为GW4N20A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则预计保持不变,该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175千瓦/238马力,极速可达200公里/小时。

和现款在售的哈弗H6 2.0T车型相比,其最大输出功率也提升了10千瓦/20千瓦。从参数来看,比在售的H6和H6S发动机的功率更高。

稳定可靠的质量、优秀的空间表现以及极低的维修养护成本都是哈弗H6的优点,而此次推出外观设计更加出色的新车型,也将更为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