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睹为快,3月上市的6款重磅新车,好几款具有“爆款潜质”

2023年02月18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月份还没过去,我们就看到了多款重磅级新车,丰富了我们的购车选择;在即将到来的3月份,也有众多给力的车型即将上市。

今天,我们就为各位朋友筛选出6款将在3月上市的重磅级车型,新能源燃油车全都有,就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飞凡F7

预售价:28.00-35.00万元

一句话点评:全新中大型纯电轿车,对标极氪001

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轿车的飞凡F7,绝对算是3月份将上市的重磅级新车。

这款新车采用了流线动感的车身造型,前部和尾部有硬朗的腰线,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06Cd。

内饰部分,这款新车采用了3+1的RISING MAX巨幕43英寸三联屏,搭载了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并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智能水平强大。

动力部分,四驱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40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3.7秒,十分强劲。

丰田bZ3

预售价:18.98-21.98万元

一句话点评:基于e-TNGA平台打造,最高续航616km

丰田bZ3基于e-TNGA平台打造而来,采用了bZ家族化的前脸设计,整体有着很强的视觉辨识度,并具有一定的科技感。

内饰部分,这款电动车的整个中控台很简约,搭载了一块竖置大屏,并支持语音控制、无线充电、车机互联等科技互联功能。

另外,这款新车的电池和电机均由比亚迪旗下的弗迪提供,最高续航里程达到了616km,可以比较充分地满足用户的代步需求。

零跑C11增程版

预售价:15.98-20万元

一句话点评:采用油冷增程发电机系统,WLTC工况油耗仅为0.73L/100km

继纯电版之后,零跑C11增程版将在3月份上市,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与纯电版相似的设计,不过在细节上有所改动,比如前格栅处配有通风口,下方还集成了黑色装饰条等等。

作为增程版车型,新车最大的不同当然在于动力部分:这款新车搭载了峰值功率达88kW的油冷增程发电机系统,不仅噪声低,而且传动结构简单可靠,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0.73L/100km(WLTC工况)。

全新奔驰GLC

预售价:暂无

一句话点评:内饰升级,匹配48V轻混系统

有望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的全新奔驰GLC,在外观上更显运动和大气,并且前包围运动感提升,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在内饰部分也有提升,升级为最新家族式的11.9英寸竖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提,而且内饰用料依然具有较强的层次感和豪华感,再加上氛围灯的修饰,颇显档次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并标配4MATIC四驱、越野悬架系统以及越野模式等配置,预计能带来不错的驾驶感受。

新款轩逸

预售价:暂无

一句话点评:全新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换装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

新款日产轩逸采用了全新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配合透镜式LED大灯和流水式LED转向灯,前脸造型极具立体感,看起来更时尚。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卡其色配色,搭配镀铬饰条,具有一定的精致感;并且新车换装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更强。

动力部分,新车依然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9kW,峰值扭矩159N·m。

哈弗H-DOG

预售价:暂无

一句话点评:配备1.5T+2挡DHT-PHEV动力总成,有一定越野能力

哈弗H-DOG沿用3/4刻度家族设计风格,前脸两侧采用圆形大灯组,搭配下方线条分明的前保险杠以及大尺寸窄条幅式梯形进气口,具有较强的硬汉感。

科技配置部分,这款新车基于咖啡智能最新一代座舱系统打造而来,并支持垂直/平行/斜列式等多种泊车场景,可以实现小于12%的坡上自动泊车。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1.5T+2挡DHT-PHEV动力总成,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4度和30度,最高涉水深度是560mm,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结束语

这6款将在3月上市的新车中,新能源车型中有飞凡F7、丰田bZ3、零跑C11增程版以及哈弗H-DOG;燃油车型中有全新奔驰GLC和新款轩逸,各有特点各有所长。

那么,你比较中意哪款新车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