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5实车曝光,双联屏布局,还配V8发动机,又是爆款?

2023年02月19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海外曝光出新款宝马X5实车图,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是相比于国内在售的现款车型,新车也变得更加运动、年轻,同时,新车预计4月份全球首发!

在外观方面,好消息是,新款宝马X5并没有采用大哥宝马X7同款“大鼻孔”格栅+分体大灯的组合,依旧保留了现款的轮廓。而新款宝马X5车头最大的变化,则是加入了黑化的运动套件,例如黑化的前格栅、下包围等等,在现款端庄的基础上增强了运动属性,整个前脸看上去毫无违和感。相信这也可能会成为当代年轻人的菜。

侧面的大体轮廓,继续沿袭了现款车型,不过海外版并没有针对尺寸进行加长,长宽高仅为4930/2004/1776mm,轴距为2975mm,整体的空间也只能说是“够用”来形容,毕竟,如果腿部空间足够宽敞,那国产宝马X5干嘛还要加长轴距(3105mm)呢?你们细品一下。

在车尾部分,最大的变化还是在尾灯组上,改为了类似于箭羽的造型,整体感也显得更加精致不少,一改现款“商务男”的形象。而且还保留天地门开启方式的后尾盖,在一些狭窄的车库空间里,分段开启还是能起到较大的作用。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5竟然换上了曲面双屏,还是比较令人意外的,同时还加入了最新的iDrive 8.5车机系统,并且,以往的“鸡腿”挡把也换成了小巧的电子拨杆,与大哥宝马7系上如出一辙,至于相比起现款好看与否,就只能说是见仁见智了。

动力方面,宝马也是做了针对性的更新,xDrive40i版本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且加入48V轻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280kW,最大扭矩提升至519N·m,0-96km/h加速时间缩短至5.2秒。

而更高规格的M60i xDrive版本,则是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加入了后48V轻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390kW,最大扭矩750N·m,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锁定4.2秒内。

而各位小伙伴最关心的PHEV车型,则是由3.0T直六发动机加上电机组成,最大输出功率360kW,最大扭矩700N·m,零百加速仅需4.6秒,电池组用上了25.7kWh的电池容量,纯电续航可行驶64km,重点是,可以达到国内绿牌标准。

除此之外,宝马还计划为新款宝马X5加入氢能动力系统,以迎合更加严苛的排放法规,据目前了解iX5 Hydrogen车型预计将会限量生产。

回看中国市场,在2022年宝马汽车以791985辆的成绩,继续卫冕了BBA的冠军宝座,再次证明了在奔驰奥迪当中,宝马还是更加讨消费者们的喜好。

这也并不是兵哥瞎说的,在今年1月春节假期和销售淡季双夹击,但是国产版宝马X5在1月份竟然斩获了10694辆的成绩,这对于一款售价在60万以上的车型来说,这已经是非常恐怖的数据了。

至于,宝马X5的竞争对手,奥迪Q7奔驰GLE也一直是对它虎视眈眈,目前奔驰GLE也放低姿态,并且给出比较吸引的终端优惠,就是要价格上的拼杀,与宝马X5一决高下。

奥迪也是坐不住了,新款奥迪Q7也是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并且有消息传出很可能针对中国市场进行本土化改良,想灭一下宝马X5的威风真的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