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争做国产新时代的性能车?比亚迪唐DM-p扛大旗

2023年02月19日 18:55: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国产车这几年在新能源领域发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但是相比于普通的车型似乎有点不够看了,比亚迪率先推出了自己的DM-p系列,今天来看看这辆唐DM-p表现如何。

正在加载中...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这辆唐依旧保持了四年前的样子,不得不说唐这个设计团队挺厉害,这个车身外观造型设计放在今天依旧不过时,这一点十分难得。但是在细节处肯定是有改动的,毕竟是一个22款的车型,矩阵中网也让这辆车从前脸跟DM-i和EV版本的唐能区分开来,而来到车身侧面就是这个低风阻设计的轮毂了,一切为了续航吗,不过在这个平庸的轮毂下面就是正儿八经Brembo刹车卡钳。

坐进车内的话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感觉,毕竟这也不是全新换代,颜色呢官方叫做苍穹灰,这个颜色我觉得真的挺好看的,显得车内很有档次,跟深棕色内饰相比显得更加年轻一些,而整个中控台的布局跟其他的唐车型保持了一致。除了视觉效果的档次以外,触觉也不错,手能摸到的大部分地方都用了真皮包覆,手感真的很不错,不知道是工艺问题还是比亚迪就喜欢这种风格,仪表台上的真皮看着褶皱感怪明显的,在汉上边依旧有这个问题。

后排才是重点,六座我觉得是最适合SUV的布局,7座的话除了主副驾驶有乘坐感以外剩下五个座谁座都不舒服,而6座能保证第一二排四个位置的乘坐舒适感都很到位。DM-p标配七座,除了最顶配不能选以外,其余两款车型均选装六座臻享包,跟汉EV上的臻享包一样。能获得这套苍穹灰内饰、前后排的龙鳞纹NAPPA面料、前排按摩、第二排独立座椅、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调节等配置均包含在内,加 1万元换来这些配置绝对是物超所值的。至于第三排吗,轴距车长放在这里了,当应急用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