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5400mm德系大7座家用MPV,便宜还是豪华品牌,带你看奔驰V级

2023年02月20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想要一款比较豪华高端的MPV,感觉别克GL8不太够格,但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的价位实属感人。其实可以去看看奔驰V级,空气悬挂以配备,舒适度大幅度提升,行驶的质感平稳,在加上奔驰大车标,比埃尔法、威尔法要香很多,车价又更容易接受,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实拍车型为奔驰V级2021款 V 260 L 长轴距豪华版,车头做得很有家族风味,满天星的盾型进气前格栅,配上一大一小的奔驰大车标,极为亮眼。车灯造型极具辨识度,灯组为LED,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它的车身尺寸做到了5400mmx1928mmx1920mm,要气势有气势,要设计有设计,后车窗全隐私玻璃,上方分段悬浮的旅行架,以及双侧电动滑门,是台合格的MPV。前后精简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45/45 R19。

后挡风玻璃的尺寸很大,下方加装镀铬饰条,精致又大气。纵向的尾灯组,上方的刹车灯、下方两个横行灯条,夜晚点亮,完全示廓,提升夜晚驾乘的安全属性。后尾门是电动闭合。

奔驰V级2021款 V 260 L 长轴距豪华版本,中控台一面完整的实木饰板,去做出中控塑形,在加上镀铬饰条勾画,以及皮革材质,非常豪华上档次。悬浮大尺寸液晶触控大屏,很有科技属性,配置有导航路况、道路救援、车联网、车载蓝牙、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识别、4个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2种驾驶辅助影像、3种巡航系统、3色氛围灯等,整体辅助驾驶配置达到L2级。

真皮打孔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手动4向调节带换挡功能。机械指针仪表,加上炮筒饰件装,挺有运动属性,中间是5.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

奔驰V级2021款 V 260 L 长轴距豪华版本,座舱选用仿皮座椅,车内布局2+2+3。主副驾驶位电动6向调节,带腰部、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座椅非常大气舒适,填充物厚实,马龙棕色调搭配,与车内很融洽,上方还配备了人性化的分段式可开启全景天窗。

它的轴距做到了3430mm,第二排进入门有个脚踏,独立式航空级电动座椅,在基本的前后移动、靠背调节外,还带有加热、记忆、按摩、通风功能。头枕角度调节,能够更好贴合头部,给予更好保护与舒适度。第三排也采用独立式的座椅,座椅舒适大气,可以35:30:35折叠放倒。

后备箱容积1410L,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

奔驰V级2021款 V 260 L 长轴距豪华版本,搭载一台型号为274 9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211马力、扭矩最大350牛.米,变速箱匹配9挡手自一体,车速最快185km/h、NEDC综合油耗8.9L/100km、油箱容积70L。

底盘布局,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半拖式独立悬挂,前置后驱。空气悬挂,可以软硬+高低调节,标准3种驾驶模式,整备质量2550kg、满载3100kg。

总结来说,奔驰V级空间布局合理,座椅用料厚实,乘坐很舒适,动力表现不俗,配置很丰富,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