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95PLUS剑指大家庭智能7座

2023年02月20日 11:39:03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2月14日,长安汽车CS95PLUS联合开心麻花剧团,通过舞台剧的形式创新直播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9万~19.99万元。

随着国家二孩三孩政策的放开,家庭用车也逐渐偏重七座车的选择,为此,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努力方向的长安汽车,加大了七座车的投入与重视。

继2017年CS95上市后,长安汽车对CS95车型不断进行迭代更新。如今,长安CS95再次迎来全面焕新升级,即“大家庭智能7座SUV”——长安汽车CS95PLUS,以家享PLUS、动力PLUS、气派PLUS、睿智PLUS的四重核心卖点焕新登场。

长安CS95PLUS拥有超级大空间,并且注重于家庭每一位成员的感受。座椅布局为2+3+2、1.14㎡的全景天窗、464L的后备箱空间所带来的出色空间表现,真正做到每一个位置,每一个家人,都能感受到舒适。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动力组合+主动进气智能格栅,升级后的动力更加强劲,操控更自如,使用更节能。

同时,还采用博格华纳NexTrac主动四驱技术,具备极限坡道通过性能,再陡峭的山丘,也能轻松越过。越野性能强大,真正的让家人想去哪就去哪,哪怕是冰雪、泥泞、沙地、草地等复杂地形也不在话下。

智能上,搭载了讯飞飞鱼3.0车机系统 ,L2级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540°底盘透视以及一键休憩模式、高精度在线导航、智能云控/手机互联、智能感应后备箱等配置,全力为用户打造一个专业出行管家。

如果想要在20万以内购买一辆家庭7座SUV,长安CS95PLUS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