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动力超同级!奔腾全新SUV曝光

2023年02月20日 12:13: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图中曝光了一汽奔腾全新SUV车型奔腾T90的身影,新车定位中型SUV,将具备全新样式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且将同时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

外观方面,奔腾T90与此前上市的奔腾T99车型有些许相仿,同样拥有大气磅礴的前脸设计,这也是奔腾全新家族语言的核心特征。

名为“山容海纳”类似无边界前进气格栅、扁平狭长且前脸融为一体的前大灯组、同为贯穿式的下包围加上全新产品品牌标识的点缀,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和谐统一,和全新的奔腾T99相比十分相似。

新车的尾部横向特征同样明显。在富有层次感的尾部上,配备着贯穿式LED光源,预计点亮效果同样极具辨识度,加上简洁的字母LOGO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观感较为新颖,整车的视觉感受也会更加庞大。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单/双色车身以及18/19英寸轮圈可选。

(部分图片为奔腾T99车型)

内饰方面,官方和其他渠道并未公布其具体消息和图片,但从外观上的设计语言来看,我们或许同样能参考下奔腾T99车型的设计布局。

作为参考,奔腾T99匹配备了双12.3寸液晶屏(仪表盘+中控显示屏)+7寸液晶触屏式空调控制面板的三屏设计,为其带来了不亚于同级其他竞品的科技氛围,触摸式方向盘按键、手柄式的电子排挡加上质感不错的内饰包裹材质和双色拼搭设计,整体表现十分亮眼。预计奔腾T90也将采用大致相同的设计,不过由于定位的原因,新车或许会在细节处有所缩减。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90定位为一台中型SUV,车身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718/1880/1710mm,轴距为2772mm,介于奔腾T99奔腾T77之间,预计其空间表现也将拥有主流中型SUV的水准。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尚未公布,大概率是双离合变速箱。该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85kW,极速为200km/h。从输出功率上看,2.0T动力的表现似乎要比旗下其他2.0T动力要更加强劲,推荐加注的燃油标号也来到了95号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