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L/100km油耗+182匹马力,它戳爆了伪运动车们的痛处

2023年02月20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型格两厢版:比三厢更紧凑更好玩!

型格HATCHBACK相比于三厢版,最大的不同在于它的车尾。虽然是定位为两厢车,但是采用了掀背的设计,比起一般像是被切掉车尾的两厢车型看起来要顺眼很多。在实用性方面虽然尾厢深度不及三厢版,但掀背的加入大大提高了尾厢的空间灵活性,高开口方便放置物品,后排座椅4/6放倒后能营造出更大的装储空间,只是后排腿部空间比起三厢版确实有所缩减。

动力版本方面,两厢版本和三厢版一样,都是三种搭配可选,燃油版均采用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2Ps,有CVT及6MT可选,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我们玩车人的体面。e:HEV混动版搭载本田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除了发动机热效率提升至41%,发动机的空燃比范围也进一步扩大,发动机内部也从电喷技术升级为缸内直喷,加上全新的智能动力控制单元PCU、全新智能动力单元IPU以及更大的电池容量,让这套混动系统在低扭的爆发感更强,发动机介入感更弱,将混动“静”、“顺”、“爽”的特点发挥得更极致的同时,又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型格HATCHBACK的定位其实非常有意思,相比于一般的两厢车,它掀背的特性以及溜背的设计无论是功能性还是设计感都要来得更强。比起三厢版本,它车尾更紧凑,开起来更灵活有趣,更重要的是,它更像“TYP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