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锐界L将亮相,车长5米配隐藏式门把手,提供燃油混动双动力

2023年02月20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新车,在改款或者换代时,车名后面会用上“L”,一方面是代表加长,另一方面表示升级。比如最近关注度较高的一款新车——长安福特锐界L,就是如此。据悉,锐界L将于2月23日正式亮相。届时,我们也将去到现场,而今天,我们就来抢先了解下锐界L的新车信息及亮点,看看“L”这个标签用在锐界这款车上,提升会有多大?

最大亮点:车长5米+双动力

作为7座合资SUV阵营里重要一员,锐界这款车一直给人的印象是好开、动力好、空间中等偏上,而要说“不足”,可能就是油耗偏高了。毕竟鱼和熊掌是不可兼得,除非是混动。所以,这一次换代,锐界L提供了双动力,有燃油版还有混动版。

相信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混动版,据官方表示,全新锐界L将搭载第5代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非插混)。其中,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405 N·m,并匹配智能电控机械四驱系统。技术亮点方面,将使用一套行星齿轮机构将发动机和发电机进行耦合,从而实现在功率的输入端做到功率分流。再通过VCU系统对发动机和电机的最佳效率进行精确计算,让整个混动系统处于能效最优的区间。据悉,锐界L在 WLTC工况下油耗表现为6.31L/100km。

说完动力,再来说车长,目前我们了解到的新车信息,锐界L的车长为5米,轴距为2950mm,将定位于中大型SUV,和大众揽境为同一级别。面对老对手汉兰达,锐界L越级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外观方面,由于有双动力版本,所以锐界L也将提供双外观的版本,通过前脸可以一眼认出。此外,我们从新车照片还看到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看来科技感也将成为锐界L的标签。

而内饰部分,还得等到新车正式亮相后才能一睹真容。不过从之前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可以揣测的是,锐界L将用上大联屏,全新的挡杆设计,还有四幅式方向盘。

阿川评车

记得在十年前,提到合资7座SUV,汉兰达可以排第一,锐界则是当之无愧的第二了。而近些年,市场变幻莫测,面对更多强劲的对手,特别是新势力,比如理想L8这样的车型,就连汉兰达也倍感压力。所以锐界L的出现,更是代表传统燃油车的有力反击。从车身尺寸到双动力的革新,锐界L的产品力提升明显。据悉,锐界L燃油版将于4月上市,而混动版预计要等到7月份才能推出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