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消息!疑似特斯拉Model 2试装车曝光 或售18万

2023年02月20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疑似特斯拉Model 2的试装车谍照,不难看出,如果真的是特斯拉Model 2的话,那么新车很有可能将会是一台两厢紧凑型轿车,从整体来看的话会更适合年轻人。

结合此前媒体报道称,新车作为特斯拉最入门级别车型,其定价或在2.5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8万元。从试装车轮廓来看,对比现款Model 3确实有几乎相似,比如前备厢盖的轮廓,车顶的线条以及流线的车头设计,包括前轮眉处疑似突出的摄像头等几处细节,只是大灯以及隐藏式门把手造型不同,采用了与特斯拉Model S类似的隐藏式门把手造型。

此外,特斯拉Model 2车型也将在国内市场同步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陆续开售。而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2车型将提供全新动力电池组,其体积相比Model 3车型缩小了近一半,预计续航里程可达206-300km。同时,其电池组也将融入至车身架构中,并极大程度上减轻了车身重量。(图片来源:微博@李勇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