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画风大变,UNI-T用上8155芯片,热门SUV齐改款

2023年02月20日 18:57: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对于如今的汽车市场,懂哥最大的感受便是改款越来越频繁,有些车的中期改款甚至堪比换代,直接在设计和动力上做文章。不过对于一些热门SUV而言,改款可能是把双刃剑,如果戳到消费者痛点,销量很可能会更上一层楼,但如果决策错误,则可能掉下万丈深渊。

哈弗 H6

厂商指导价:9.89-15.70万元

作为曾经连续数年的SUV销冠,哈弗H6却败给了新能源大潮,辉煌不再,而后它也开始了转型之路,相继推出油电混动版本以及PHEV版,而近日,工信部官网曝光了新款哈弗H6的申报信息,新车画风跳脱,更加运动了。

其实新款哈弗H6的这个前脸大家应该不陌生,它几乎和H6S完全一致,不过也让懂哥想到了威兰达,细长的进气开口甚至有几分电动车的味道,中央的散热开口呈现梯形样式,相比现款的前脸显得太激进了。侧面没有太大变化,尾部则取消了贯穿式尾灯,熏黑式的尾灯外壳由黑色面板相连接,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也很显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相比现款的参数略有提升,1.5T版本也不会缺席。到了2023年,H6的销量虽然还过得去,但相比巅峰时期下滑明显,小打小闹的改款也很难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你认为呢?

长安 UNI-T

厂商指导价:11.59-14.99万元

国产品牌近年来提升最明显的地方无疑是外观设计,其中长安是变化最大的车企之一,从CS35到UNI-T,两款车仿佛不是同一个时代出来的产物,后者的这套设计语言如今已被应用至长安的各大车型上,而它自己也迎来了改款升级。

新款UNI-T在设计上的变化并不明显,毕竟市场反馈已经证明了它很成功,此次主要升级的地方在于科技配置,比如新车中控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换装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下方配备了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以及拨杆样式的功能控制按键,整体的科技属性更为浓烈,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配合上优化后的UI界面,易用性和流畅性大大提升。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5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8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外观,UNI-T在内饰上的改动感知十分明显,在运动化和智能的加持下,销量有望回暖。

比亚迪 宋Pro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14.08-16.58万元

提起当下最火的新能源车型,比亚迪旗下的DM-i系列当仁不让,懂哥身边就有不少朋友购入了秦PLUS DM-i、宋PLUS DM-i等车型,当然也少不了宋Pro DM-i,虽然它的热度不及大哥宋PLUS新能源,但更低的价格以及DM-i加持让它不容小觑,更何况它还即将迎来改款。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新款宋Pro DM-i变得更加运动了,大尺寸前格栅辅以虚线镀铬元素点缀,上方则为贯穿式的哑光镀铬饰条,两侧进气口造型更为夸张,侧面和尾部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部分依旧搭载由1.5L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在宋Pro DM-i的价格区间,虽然也能买到一些实力不错的国产以及合资SUV,但在落地价接近的情况下,前者不仅能给你更低的油耗,更强的动力以及更友好的上牌政策,还能提供全面领先的配置,所以成为爆款也就不奇怪了,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