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9万元起 长安逸达正式开启预售

2023年02月20日 20: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逸达已于2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方舟架构打造,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售价8.99-11.0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源代码数字化无边框格栅,内部采用镂空点阵式中网,并配合狭长的数字光标LED灯组,拉伸了视觉宽度,使其看起来更具未来时尚感。此外,新车将提供闪光冰晶白、耀动红、钛光银灰、安第斯灰、云山绿这5款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侧线条十分流畅,贯穿式腰线也拉长了其视觉长度。尾部配备了类似小鸭尾造型的扰流板,配合熏黑尾灯,增强了年轻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mm,轴距达276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简约的设计布局,配备了横幅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纵向布局的13.2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双辐式扁平处理的多功能方向盘,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和出色的使用体验。此外,游艇式换挡机构也是内饰的一大亮点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采用独创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包含350bar高压喷射雾化燃油以及高滚流气道。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WLTC工况下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9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