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售67台,全系限时优惠6万元,日产艾睿雅或大卖?

2023年02月20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日前,东风日产旗下的艾睿雅、天籁等车型,均采取了一定的优惠措施。其中,日产艾睿雅作为一款重磅纯电动车型,优惠幅度更是可以达到6万元。应该说,对于一款上市不久的车型而言,这个优惠幅度还是很吸引人的。

艾睿雅

据了解,从活动开始之日起,截止到2023年3月31日,消费者订购艾睿雅车型,可以享受全系6万元优惠。

优惠之后,艾睿雅的售价区间为22.48万元-28.28万元。与此同时,日产艾睿雅两驱长续航版、两驱长续航顶配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也有所调整。

其中,艾睿雅两驱长续航官方指导价下调600元至28.48万元;至于艾睿雅两驱长续航顶配版官方指导价上涨400元至29.78万元。

艾睿雅

优惠后售价区间为22.48-28.28万元。同时,两驱长续航版、两驱长续航顶配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也有所调整,两驱长续航官方指导价下调600元至28.48万元,

不仅如此,对于已经购车的老用户,东风日产也给予回馈。其中,2022年12月31日前购车或者下定客户追加50000积分。

至于2023年1月1日-2月16日期间购车或者下定客户追加100000积分。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车型,东风日产给予老用户必要的回馈,应该说是较为明智的举措。

艾睿雅

值得注意的是,购车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车机流量、2年0息等优惠购车措施。

显然,相比优惠之前,日产艾睿雅的价格降低了不少。这对于日产艾睿雅的销量提振,应该有一定的作用。

毕竟,日产艾睿雅从去年9月份在国内车市正式上市之后,销量表现应该说并没有达到东风日产的预期。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应该与价格有关系。

艾睿雅

我认为,从产品力上看,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开发的全新云图智能纯电平台打造而来,日产艾睿雅的表现可圈可点。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2年10月份,即艾睿雅上市的首个完整月份,其单月零售销量为456台。

显然,就销量规模而言,日产艾睿雅并没有取得“上市就热销”的销量成绩。不过,考虑到新车上市一般需要有个“爬坡期”。

艾睿雅销量走势

这,也无可厚非。然而,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此后的2022年11月份、12月份以及2023年1月份,日产艾睿雅的零售销量居然连续三个月环比下滑。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2年11月份,艾睿雅的单月零售销量为387台。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下滑了15.13%。

2022年12月份,日产艾睿雅的单月零售销量为362台。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下滑了6.45%,呈现持续下滑趋势。

艾睿雅

2023年1月份,日产艾睿雅的单月零售销量更是低至67台。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下滑了81.49%。

显然,从2022年11月份开始,截止到2023年1月份,日产艾睿雅的单月零售销量,连续3个月环比下滑了。

其中,2023年1月份,其单月零售销量更是环比下滑了8成以上。不过,值得注意的是,2023年1月份,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终止,兼之春节假期的冲击,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销量遭遇到很大的冲击,呈现下滑趋势。、

所以,考虑到这个,日产艾睿雅1月份销量环比下滑,倒也无可厚非。不过,从环比下滑幅度上看,相比同期新能源汽车销量的整体表现,确实高了些。

艾睿雅

而且,这款车的零售销量已经连续3个月环比下滑了。所以,我认为,东风日产还是要认真思考如何扭转这款车的销量颓势。

我认为,东风日产本次对艾睿雅采取优惠措施,是明智的市场举措,应该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其销量表现。

具体如何,我们还是让市场来见证。不过,我希望,在高达6万元的优惠的助力下,日产艾睿雅的销量大概率能够得到较大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