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官方调价 限时补贴再优惠6万

2023年02月21日 07:19:2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东风日产官方宣布开启ARIYA艾睿雅限时优惠活动。即日起-3月31日,消费者订购ARIYA艾睿雅可享全系6万元优惠,优惠后售价区间为22.48-28.28万元。同时两驱长续航版、两驱长续航顶配版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也有所调整,两驱长续航官方指导价下调600元至28.48万元,两驱长续航顶配版官方指导价上涨400元至29.78万元。

购车的同时还可享受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车机流量与2年0息三项优惠政策。此外,针对已购车的老车主,东风日产还给予了回馈。2022年12月31日前购车/下定客户追加50000积分,2023年1月1日-2月16日期间购车/下定客户追加100000积分。

作为东风日产全新打造纯电紧凑型SUV,ARIYA艾睿雅于2022年9月上市,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开发的全新云图智能纯电平台打造而来的它目前提供长续航版、长续航顶配版、高性能四驱版、高性能四驱顶配版在内共计四款车型可选,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33km、559km与62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