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创新航赔偿宁德时代3580万元、嘀嗒出行重启赴港IPO|汽车网摘

2023年02月21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中创新航赔偿宁德时代3580万元

2月21日,中创新航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宁德时代针对公司及福州仓山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锂离子电池提出的知识产权侵权索赔一案经福州中院开庭审理,公司于2月20日收到福州中院做出的民事判决书。

内容如下:中创新航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立即停止销售侵害宁德时代发明专利权的产品;应赔偿宁德时代的经济损失3580万元,支付发明专利临时保护期费用79.8万元;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宁德时代赔付合理支出20.26万元;驳回宁德时代的其他诉讼请求。

华为江淮汽车工厂开建,明年投产

近日,中建六局官方宣布以15.44亿元中标了安徽肥西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EPC项目,而这一项目正是华为和江淮汽车合作的新能源汽车工厂。

中建六局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用于华为与江汽集团共同开发新一代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目前华为和江淮汽车对于这一项目都未做过多回应。

小鹏汽车广州工厂正式投产,将生产G9等车型

据广州凯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月20日消息,由广州凯得投资建设的区域重点项目——小鹏汽车广州智能网联智造基地(以下简称“小鹏汽车广州工厂”)近日正式投产。

据悉,小鹏汽车广州工厂于2020年9月在广州市知识城奠基动工,最终历时9个半月,完成第一台样车落地,并于2022年12月底获国家工信部批准整车生产资质,未来小鹏汽车G9等车型将于该工厂生产下线交付。

嘀嗒出行重启赴港IPO

2月20日,盖世汽车获悉,嘀嗒出行于今日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中金、海通国际及野村国际为联席保荐人。

此前,据IFR消息称,中国第二大移动出行平台嘀嗒出行考虑在香港进行5亿美元IPO。对此,嘀嗒出行对媒体回应称,针对这则信息不予评论,没有相关信息可以披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