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说吧,10万级SUV不妨看看它

2023年02月21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0万级的车,最让车厂们难造。

一方面,这是受众最广的市场,不得不抢,另一方面,这又是最卷的市场,颜值、配置、低价少一个消费者都转投别家,更别说除了要对抗同级燃油车的狙击,还要面对新能源车的挤压,所以在这个时代还能推出的10万级纯燃油新车,产品力绝对是有点东西的。

2月20日,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官方预售价为:8.8-11.2万元,在4月30日下单可享受现金抵扣、0首付、终身免基础流量等4重礼。

作为GS3的换代车型,新车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主打小型SUV市场,伴随着新车采用全新的命名,也正式宣布其加入“影”字系列家族。

外观方面,新车比起老款有巨大的变化,采用了“星钻菱影”的设计语言呈现出一股浓浓的机甲风,通过多种曲线设计塑造出一个个曲面,前脸大面积的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设计,带来了较强的视觉冲击,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配有R-STYLE版本,动感元素提升不少。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上方一条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搭配下方凸起的线条设计,且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种造型的轮毂可选。

在尺寸方面,GS3·速影(R-STYLE)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10/4446mm/1850mm/1600mm,轴距比起老款增加了90mm来到了2650mm。

车身尾部,GS3·速影的设计同样棱角分明,尾灯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造型独特又犀利,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中置双出排气布局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两种套件,搭配上方车顶处的扰流板,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既然是主打年轻人市场,新车在颜色的选择上也较为丰富,共有5款配色可选,分别为墨烯灰,盐湖蓝,象牙白,超星银和皓月灰,其中墨烯灰,盐湖蓝为两款新色。据官方资料显示,墨烯灰采用高等级铝粉制作形成具有独特金属感和砂砾感的哑光质地,比市面上普通的磨砂膜质感要高上不少。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上一代车型在科技感上有着明显的提升,不仅去掉旧款繁琐的物理按键,换装了一体式连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换挡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以及多边形出风口等设计元素也较好地满足了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

中控屏下内置了广汽传祺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导航、娱乐。车辆信息一应俱全。与此同时,新车将配备ADiGO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它包含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辅助、限速标识识别以及智能避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A15J2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为270N·m,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4Ps,匹配的是7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根据官方宣称,R-STYLE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百公里油耗可低至6.18L。

相比于老款,GS3·影速在产品力方面有着质的提升,无论是外观、用料、配置都能更好地迎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只是纯燃油车在这个时代要大卖实在是太难了。影豹的成功逐渐反哺影家族的销量,随着影家族的成员也成功扩张到三款车辆,广汽传祺混动版本车型的不断更新,要面对CS35 PLUS,缤越,领克06,五菱星驰等同级优秀车型制造的包围圈,或许未来GS3·影速能推出混动版,就能够在这个圈中脱颖而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