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7.99万起 搭2.0L混动!兼顾省油与性能?本田ZR-V致在e:HEV上市

2023年02月21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作为本田最新的全球战略车型,同时也是基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的首款混动SUV,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自首次亮相以来,就备受消费者期待。

近日,广汽本田旗下紧凑型SUV——ZR-V致在e:HEV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99万-22.89万元。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造型,细节上换装了混动版专属设计,动力上,搭载了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其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并匹配E-CVT变速箱。

2023款ZR-V 致在e:HEV共计推出4款车型,2.0L 锐·精英版(指导价17.99万元)、2.0L 锐·领先版(指导价19.49万元)、2.0L 锐·豪华版(指导价20.69万元)、2.0L 锐·尊享版(指导价22.89万元)。

外观方面,车辆延续美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格栅,中网呈现叠加的蜂窝状结构,两侧为犀利的分体式灯组,下方「C」字形的前包围采用了黑化处理,辅以发动机舱盖上的肌肉线条设计,凸显力量感。中间部分放置的多边形进气口,兼具时尚感与性能感。

车身侧面,造型饱满,窗线进行了黑化,两条腰线微微上扬,通过曲面变化凸显出更强的光影效果。下方黑色包围将车头、侧裙及轮眉位置均进行了包裹,最显眼的部分莫过于黑化的“Y”字型结构轮圈。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11mm,轴距达到2655mm,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尾部方面,车顶配备有小尺寸扰流板,高位刹车灯也没有缺席。尾灯组采用熏黑处理,点亮后呈现勺子状的灯带是主要的吸睛点。下包围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黑色饰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口也没有缺席,继续强化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座舱内延续了燃油版布局,括换挡机构由传统机械式升级为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车机内置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此外,中控大屏下方依然保留较多实体按键,方便用户操作。

细节方面,ZR-V致在e:HEV空调出风口被隐藏在网状面板之下,且挡把区域下面做了掏空处理并配有USB和Type-C接口。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道路救援服务、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别辅助驾驶、蓝牙/车载电话、Wi-Fi热点、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行李舱12V电源接口、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主动刹车、胎压监测系统、疲劳驾驶提示、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ZR-V致在e:HEV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由全新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搭载锂离子动力蓄电池,其中全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整套系统综合功率为149kW。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