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9万元起,长安逸达开启预售,搭载1.5T发动机

2023年02月21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长安,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它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十分迅猛,旗下车型凭借较为出色的品质表现,以及较为不错的性价比,深得众多国人的青睐与追捧,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它不断研发以及推出新车型,更是受到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称赞。近日,小编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家用轿车长安逸达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99万元-11.09万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次新车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可选(自动尊贵型、自动领航型、自动旗舰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安逸达,新车基于方舟架构打造而来,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8.99万起的预售价,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根据新车预售价来看,该车未来正式上市,它将与起亚K3现代伊兰特吉利缤瑞等车型形成激烈的竞争。在造型设计方面,长安逸达看上去和长安UNI-V十分相似,前脸无边界式的格栅设计,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硕大的“V”字母车标LOGO标识,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锐利大灯,以及引擎盖上面凌厉的线条勾勒,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看上去优雅且大气,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增添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车窗上方镀铬饰条的装饰,加上下方个性十足的轮辋,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气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逸达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1450)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还算较为不错,得益于2765毫米的轴距表现,实际内部空间自然也是足够的宽敞舒适。车尾部分,长安逸达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经过熏黑式处理的尾灯,点亮之后依旧有着较为不错的辨识度,上方采用碳纤维纹理的小鸭尾设计,加上下方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内饰设计方面,10.25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中控区域的13.2英寸液晶显示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给人一种科技感十足的既视感,此外,该车还配备有语音控制识别系统以及手机APP远程控制等配置,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粗壮的挡把,以及木纹饰板和镀铬元素的点缀,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豪华且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长安逸达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00公里/小时,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9升。综合而言,长安逸达作为一款年轻时尚的家轿,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氛围方面,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应该会感到十分心动,并且,在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它也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关键价格方面还较为亲民,毕竟,预售价才8.99万元起,你们是否看好它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