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次小改款,奔驰V这款MPV还有新花招?

2023年02月21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行原厂代号为 W447 的 Mercedes-Benz V-Class 车系,选择在 2014 年 2 月正式推出,接续小改款车型则在 2019 年 2 月登场,而 V-Class 小改款亦在 2019 年 9 月于国内发表。虽然现行世代的 V-Class 车系推出已有着近 9 年的销售周期,不过原厂似乎并未有针对 V-Class 车系进行大改款的计划,因为 V-Class 车系的二度小改款伪装测试车型,已在海外被媒体捕获,将有望以 2024 年式车型、于 2023 年推出。

跟据外媒所捕获的二度小改款 V-Class 车系伪装测试车看来,在维持原有的基础造型线条下二度小改款 V-Class 车系主要针对车头造型更新,其中包含了水箱护罩、LED 头灯组以及前保杠线条预计都将有所更动,车尾部分同样针对 LED 尾灯组、后车门以及保杆等处进行修饰。

而在内饰部份,二度小改款 V-Class 车系预计将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动,主要的改变则是在中控台改采与现行 A-Class 及 B-Class 相同的全数位仪表,透过双 10.25 吋荧幕组合成仪表及中控荧幕设定,但伪装测试车款仍保留了手写触控板的设计,与现行 A-Class 及 B-Class 有所不同,此外在方向盘部份也预计将导入全新的三辐式造型,让 V-Class 车系的中控台配置得以跟上现行家族化的设计特色。

动力配置部份,二度小改款 V-Class 车系将延续现行车型的动力基础,提供柴油动力以及搭载纯电动力的 EQV 车型,但会否针对小改款车型进一步提升动力输出,或是强化 EQV 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目前则尚未有相关信息露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