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过比亚迪海鸥,预售5.88万起,又一买菜车来了!江南U2官图曝光

2023年02月21日 22:01:08
分享到:

日前,江南U2内饰官图正式发布,内饰风格主打温馨家居风格。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5.88-9.98万元。新车推出150、300、300 S、400、400 S、400 Pro不同配置共6款车型,CLTC续航里程分为151km、305km、406km三个版本。

江南U2内饰提供数字蓝&浅灰、深灰&浅灰两种配色选择。以“数字蓝&浅灰”配色为例,其灵感源于深海,色调也偏向治愈系,结合整车充满大量蓝色、浅灰软包,营造出温馨、无压力的座舱氛围。

中控台运用了大量水平线条,结合上下深浅对撞的配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10.1英寸智能便携PAD占据视觉中心,方向盘的设计风格与外观一脉相承,中控下方还有个非常有创意的储物桶。

与此同时,江南U2的座椅采用环保布艺软包工艺,前排座椅为一体式造型,后排座椅采用家居化沙发设计,从官图来看,其造型和线条都较为简朴,营造出较为亲切舒适的座舱氛围,契合其入门小车定位。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幕,其采光面积高达1.24平方米,官方称可隔绝96%紫外线。后备厢容积为300L的后备厢,可轻松收纳多个登机箱之余,放倒第二排座椅后进一步拓展至750L,轻松满足周末郊游、户外露营巨大的置物需求。

回顾江南U2的造型设计,新车基于“都市复古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整体造型看上去小巧可爱,前脸采用贯穿式格栅设计,搭配车身采用双色涂装,整体视觉上更加年轻化。新车将会采用双色车身,并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

新车侧面线条轮廓洁干练,可以看到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新车将会提供R16和R17英寸轮圈,并拥有4种造型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40/1742/1545mm,轴距为2521mm。

动力方面,江南U2基于江南汽车J-Smart 1.0纯电平台打造,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并提供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55kW和8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20牛·米和16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将推出多个续航版本,其中包括综合里程305公里和406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