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田奥铃速运Pro及奥铃大黄蜂Plus正式上市 轻卡中卡任你选

2023年02月22日 07:0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21日,福田全新轻卡奥铃速运Pro及全新中卡奥铃大黄蜂Plus正式上市,奥铃速运Pro新车售价为:11.8-12.8万元,奥铃大黄蜂Plus新车售价为18.28-19.88万元。

现场订车优惠,交1000抵3000元,同时用户可享受不限里程整车三年质保。

奥铃速运Pro

作为轻卡的代表,奥铃速运Pro在外部设计上,延续了奥铃其他轻卡的整体设计理念,但在前脸设计上做出不同的设计。平直的卡车车头,通过不同装饰件的修饰呈现出层叠排列的质感。新车车头与以往的奥铃轻卡不一样,取消了福田的英文字母标识,让前风挡的视觉高度有所缩小。

奥铃速运Pro犀利的熏黑鹰眼大灯,升级远近光一体式透镜设计,并可选全LED光源。新车前保险杠设计硬朗,线条与前脸完美呼应;并且奥铃Pro下部集成AEB雷达,提供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内饰方面,提供液晶显示仪表盘,紧跟乘用车的设计潮流。在储物空间方面,福田作为20多年的轻卡品牌,奥铃Pro的表现也不需要担心,中控台前方、副驾驶前方、挡把后方的储物空间都是能满足各位用户的需求。同时,在中控台上方还提供有手机支架,省去了车主后期购置手机支架。

动力方面,奥铃速运Pro提供有2.5T、2.8T以及3.0T柴油发动机可选,匹配5挡、6挡、8挡手动及6挡AMT变速箱可选。

奥铃大黄蜂Plus

而中卡之选,奥铃大黄蜂Plus整车设计与大黄蜂相差不大,仅部分细节进行了微调。前脸多层的格栅设计得以保留,看起来依旧看起来极具辨识度。

前脸下部的保险杠非常宽大,其中融入了大灯组与雾灯组。大灯组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的设计,近光带有透镜,主灯组全部使用了卤素光源。

奥铃大黄蜂Plus定位是一款中型卡车,采用了前2后4的轮胎搭配。前后配备的11R22.5规格轮胎使用了高耐磨材质,最长使用里程可达30万公里。

看到奥铃大黄蜂Plus车内,整体偏向于主驾的座舱设计,操作更为顺手;和大部分卡车一样,整个中控都是以硬塑料为主。

新车座椅带有一定侧翼设计,配合上大部分卡车配有悬置式的底座,乘坐上也能保障一定的舒适性。大黄蜂Plus的座椅还提供上下调节、阻尼调节、双腰部支撑调节,以及配置了通风加热的功能。

动力方面,奥铃大黄蜂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分别为4.5TT以及6.2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820牛·米;玉柴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950牛·米。两种动力总成全部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动或AM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