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第四工厂落户安徽滁州 或将导入第三品牌

2023年02月22日 07:0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获悉,蔚来汽车整车第四工厂将落户安徽滁州市经济开发区,并有望投产蔚来内部代号为“萤火虫”的第三品牌产品。滁州市相关部门人士透露,该工厂在猎豹汽车原有工厂的基础上进行了整合。可能到三四月份会有更多的信息公布。

1月29日,滁州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举办了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有98个,总投资895亿元。其中,滁州经开区参加集中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138亿元,项目类型涵盖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光伏新材料、健康食品、先进制造等领域。

1月26日,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公开场合表示,蔚来的新品牌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其第三品牌名为“萤火虫”将在欧洲首发。品牌将主打小型车及微型车市场,售价区间预计在10-20万元,预计在2024年三季度首发。“萤火虫”为蔚来内部代号,具体品牌名称有待正式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