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新产品”重拳出击,南京依维柯全新得意开启预售

2023年02月22日 11:50:04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去年,南京依维柯市场份额跑赢大盘,依维柯产品销量结构持续优化。欧胜站上了宽体轻客销量前位,在重点行业中,欧胜占比超过63%。”2月17日,2023年南京依维柯商务年会在南京召开,南京依维柯总经理于琼根表示,今年,南京依维柯会继续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车型开发的生命周期中,针对多个行业细分市场,结合用户使用场景,精心打磨,量身定制,推出一系列面向未来用户需求的全新产品。

会上,南京依维柯宣布了全新得意全面开启预售。此次全新得意四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多功能客车12.18万元起;商旅通勤客车13.68万元起;厢式运输车11.88万元起;专业底盘14.28万元起。

打开细分市场

重磅产品开启预售

在大会现场,南京依维柯专门设置了室外产品展区。新产品依维柯聚星作为一款在行业前沿,面向多用途、多场景使用,宜商宜家的全新车型在展区惊艳亮相。在展区内,还有数十辆在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等细分领域的代表车型也悉数登场,引起现场的火热关注。

据悉,今年,南京依维柯新产品中型宽体轻客聚星将开启预售,并快速进入新的细分市场;此外,新车型欧胜4×4越野车将于2024年投产。

去年,上汽集团完成对南京依维柯的绝对控股,股比从50%增加到80.1%。在上汽商用车板块“一盘棋”统一规划纲领中,南京依维柯充分发挥桥林基地产能,实现综合效能最大化。

在生产方面,南京依维柯对工厂进行智能制造体系改建,冲压车间自动化率由35%提升到65%,涂压车间的省级智能示范车间自动化率达50%,动力总成车间长短发装配线自动化率超60%,总装车间实现柔性生产、多匹配车型共线生产。

“围绕新产品上市,我们将建立早期质量跟踪机制,确保对市场的响应速度。”于琼根表示,2023年,南京依维柯产能利用率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到2025年将达到100%,至10万辆。

重塑营销体系

确保新建网络100家

从宏观角度看,今年,宽体轻客市场将触底反弹。“做好上市前期策划,打造新品营销力,销量要稳步爬坡,上市即上量。” 于琼根表示,为此,南京依维柯重塑了营销体系,从而增强销售战斗力,其中,新增的中部区域包括山东和河南市场。据悉,南京依维柯2022年新建服务商32家,形象提升32家,样板店7家。

作为汇聚了全球领先商用车制造技术的产品,全新得意一直是轻客市场关注的焦点。随着新产品开启预售,南京依维柯以用户为核心,以优质客户不断强化产品口碑,从而构建起良好的品牌生态。同时,南京依维柯将全面形成服务品牌温馨360的影响力,从细微入手,深化用户运营。

“在薄弱地区和空白地区,南京依维柯将继续新建服务网络,深化新能源服务网络和回收网点建设。今年,计划新建网络100家,网络总数达到300家,实现网络下沉,同时创新商超等网络销售模式。”于琼根表示,随着全新得意和更多新产品的不断推出,南京依维柯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用车选择,在商用车市场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和用户一起创造更多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