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图便宜!盘点四款插混轿车,秦PLUS仅9.98万带头领跑

2023年02月22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新能源补贴政策的收紧,新能源车型逐步取消了政策补贴,正式进入市场化销售,然而与人们预想的并不一样,并没有出现补贴退坡新能源车卖不动的情况。反而是更多的人选择了新能源车型,除了新能源技术的成熟外,新能源车带来的各方面优势以及绿牌便利的政策也非常吸引消费者,从而让消费者选择了新能源车。

但是今年开始新能源除了补贴政策收紧外,绿牌政策也在发生变化,上海在今年元月1日正式取消插混绿牌车型免拍牌的政策,和油车一样插混车型在上海地区也需要经过竞拍来获取车牌,而在北京插混车型牌照政策一直是参照燃油车型,所以未来新能源便利政策的收紧势在必行,对于大城市尤其是一线城市来说,抓紧购置一台新能源车尤其是插混车型尤为重要,毕竟这年头指标也非常重要,今天我们就盘点四款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插混轿车,让各位在政策收紧之前也能买到心仪的爱车。

比亚迪秦PLUS DM-i

指导价:9.98万到16.58万

当之无愧的插混销量王,与兄弟车型驱逐舰05占据了插混A级轿车90%的市场份额,然而今年比亚迪发布秦PLUS DM-i冠军版后局面再次被打破,秦PLUS DM-i率先发起了价格攻势,9.98万的起售价格做到了油电同价,如此的降为打击不仅让同级别的插混车型瑟瑟发抖,自家的插混车型也受到了波及,并且这一次比亚迪秦PLUS DM-i降价不降配,这一点值得肯定。同时秦PLUS DM-i的9.98万元起售价格并不是摆设价格,是真正能买到的配置,说实话低配的配置已经足够丰富,不到10万元买一台插混车型真的很划算,是目前最值得推荐的一款插混轿车。

比亚迪驱逐舰05

指导价:12.18万到15.78万

目前的驱逐舰05虽然在秦PLUS DM-i的9.98万的售价下显得性价比有些低,但是凭借更加前卫科幻的外观和更加丰富的配置,驱逐舰05还是值得推荐购买的,尤其是它的外观设计,比秦PLUS DM-i更加年轻,对于年轻人来说是最佳的选择,并且配置上也高于秦PLUS DM-i。不过考虑到秦PLUS DM-i降价增配的情况,不排除驱逐舰05有同样的操作,所以建议观望或等待改款后再买,如果着急买车能接受秦PLUS DM-i的外观不妨购买秦PLUS DM-i,总体来说对于驱逐舰05的购买建议是值得购买但不妨等等。

吉利帝豪L Hi·P

指导价:12.48万到16.88万

大名鼎鼎的雷神混动搭配国民家轿帝豪L,这一套组合下来成为了吉利引以为傲的帝豪L Hi·P,相比于比亚迪的热销,帝豪L Hi·P的销量要稍微差一些,主要原因还是价格偏高的问题,不过相比比亚迪的插混车型来说帝豪L Hi·P的动力和颜值都更加出众一些,外观上采用了吉利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卫且具有辨识度年轻时尚受到年轻消费者追捧,动力方面更是采用了1.5T的高热效率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及功率更大的电机以及3挡DHT变速箱,让它拥有6.9秒的百公里加速同时也能拥有超低的油耗,可以说是同级别兼顾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车型。

荣威ei6 MAX

指导价:13.68万到18.88万

上汽集团在插混车型的路线上也是起步颇早,当年还推出了荣威e550插混车型,这也是国内最早一批插混车型和比亚迪秦属于同时起跑,然而荣威这几年在插混路线上下的功力还不够深,但是凭借ei6 MAX这一款车也在插混领域混的风生水起。外观上采用了东方律动设计美学,并且加入了运动化的设计元素,整体年轻动感符合年轻人审美。动力方面更是1.5T+10挡DH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7.2秒,拥有多种驾驶模式。

总结:这四款车型都是国产一线品牌推出的插混A级轿车,价格是相当划算,从9.98万起步就能买到,当然随着比亚迪的带头降价,新能源市场即将迎来血雨腥风,尤其是插混领域各大品牌绝对会再次突破低价,未来中国汽车市场将实现油电同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