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设计大变样?全新国产雅阁实车内饰曝光

2023年02月22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时向从相关道获取到了广汽本田全新国产雅阁的内饰图。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新车外观沿用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不过内饰部分则有一些差异。此外,新车将配备纯燃油版与混动版两种动力系统可选。此前,新车已经在工信部网站上进行了申报,预计将于2023上半年发布。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广汽本田全新国产雅阁的中控台将集成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并且在表面加入黑色网状面板包裹。除此之外,新车还拥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内嵌式全液晶仪表盘,而中控屏则为悬浮式布局,这些设计配搭均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雅阁国产之后,采用了单旋钮样式的按键结构,在旋钮上还嵌入LED显示屏,并且旋钮内疑似加入了时间显示功能。

此外,从仪表盘点亮的功能显示来看,新车将配备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盲区监控、定速巡航、自适应大灯以及语音控制等常规功能

回顾外观,小尺寸六边形熏黑格栅内部采用了三角形填充,使得格栅面积虽然不大,但却立体感十足。分体式格栅的下半部分则采用横向展开的贯穿形式,两侧辅以镀铬装饰点缀,视觉宽度得到了极好的拉伸。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50mm,轴距为2830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信息表示,新车将搭载1.5T燃油版和第四代2.0L i-MMD混动系统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混动车型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且是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335牛·米。(图片来源:微博@贾佳HondaYe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