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4.49万起,长安UNI-V智电iDD后天上市,你期待吗?

2023年02月22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长安汽车,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它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新车型,加上技术以及品质的提升,受到了越来越多车迷朋友们的关注,其中,长安UNI-V智电iDD,作为首款搭载长安智电iDD系统的紧凑型轿跑,它的出现,更是引起了不少车友们的热议。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UNI-V智电iDD将于2月24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49万元-15.99万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将提供2款配置车型可选(智趣型和智酷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长安UNI-V智电iDD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超大尺寸的无边界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点亮之间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引擎盖上面线条的隆起,加上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前包围,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侧面车身凌厉的腰线勾勒,给人感觉很有力量感,采用隐藏式设计的车门把手,加上车窗周边熏黑式的处理,以及熏黑式处理的轮辋,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V智电iDD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车身数据基本与长安UNI-V保持一致,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长安UNI-V智电iDD的轴距表现还算较为不错,所以空间上自然也是足够的宽敞舒适。

车尾部分依旧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上方的电动扰流板设计,加上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内饰设计方面,长安UNI-V智电iDD第一眼看上去给人感觉十分的前卫,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都较为扎实,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并还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全液晶仪表盘+10.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此外,该车还全系标配有: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540度透明底盘、定速巡航(顶配车型为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远程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等等配置,所以完全不用担心配置不够用的问题,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元素的装饰,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长安UNI-V智电iDD搭载了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千瓦,峰值扭矩为3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5秒,最低荷电状态百公里油耗为4.95升,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13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综合而言,长安UNI-V智电iDD,作为首款搭载长安智电iDD系统的紧凑型轿跑,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氛围,以及动力性能和综合续航里程方面,均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如果你手握10多万的购车预算,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