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梦想家,能称得上豪华吗?

2023年02月22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MPV市场现如今竞争愈发激烈,各路产品层出不穷,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体验一款豪华MPV,岚图梦想家!看看究竟够不够豪华!

正在加载中...

在外观上,岚图梦想家采用了豪华游艇设计理念,大尺寸中网有效提升车辆的豪华感,整体看起来极具起始。尺寸方面,岚图梦想家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毫米,轴距为3200毫米,二排 空间非常阔绰。坐进车内,在内饰的配置上,无论是高通骁龙8155芯片以及丹拿音响还是1.4米三连屏都凸显了豪华感。

七座版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二排座椅配备了充足的滑轨行程,可以满足不同乘客的使用需求。同时,二排座椅将采用欧盟婴儿级生态纺织品认证的环保材料进行包覆,还将会全系标配8向电动腿托和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腿托可以支持70度调节,头枕还可以进行6向调节。

动力方面,搭载1.5T四缸增程器,电动机总功率290千瓦,总扭矩 610牛米,零百加速6.6s,W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750公里,同时采用铝合金底盘,轻量化提升续航里程,耐腐蚀延长实用寿命,减轻簧下冲击提升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