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SUV新选择,“智慧轻奢旗舰SUV”星途瑶光上市

2023年02月22日 18:40: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加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升级,各大品牌都需要推出更高档次的车型,去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而星途品牌作为其中一员,于日前带来一款“智慧轻奢旗舰SUV”,即正式上市的星途瑶光,新车此次推出6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5.28-20.28万元,官方还推出了六大星享权益。

外观方面,星途瑶光采用全新“光之美学”设计语言,营造出更加独特的光影效果,从而提升整车的高端、豪华档次感。其中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无边界中网,内部为整齐分布的菱形元素,中网上方为宽幅黑色饰板,呈现出醒目的星途品牌标识,并连接起两侧大灯组。而前大灯组的样式也很有辨识度,尤其是两侧纵向延伸的灯带,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科技氛围。

车身侧面则是简洁修长的造型,以灵动的腰线配合隐藏式门把手,而尾部则注重营造运动感,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等,能够进一步强化星途瑶光带来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星途瑶光的中控台布局简约科技,最醒目的配置在于24.6吋曲面屏,涵盖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内置的车机系统集成讯飞语音引擎系统、微信、抖音等,能够紧随潮流去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此外,星途瑶光还配备了AR-HUD系统、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怀挡等,中央扶手区域主要为储物空间,并没有设置常规的换挡操作区域,因而储物空间会更加可观。

当然驾驶辅助配置必不可少,星途瑶光搭载了多达21项ADAS基础功能,还拥有多项高阶智驾辅助功能,诸如AVP自主代客泊车、NOC高速领航等。依托这些领先的驾驶辅助功能加持,星途瑶光的智驾水平达到L2.99级,能够应对更多复杂的出行路况,带来更加安全且全面的驾驶辅助。

车身尺寸方面,星途瑶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781/1920/1671mm,轴距为2815mm,在定位上属于中型SUV,其中主驾驶座椅支持通风加热、电调腿托、头枕音响等功能,副驾驶在此基础上还拥有电动脚托、背部气动按摩功能,能够进一步确保副驾乘坐舒适性。此外,星途瑶光还搭载了香氛系统、后排新风系统等配置,有助于优化座舱空气环境,另有SONY 14扬环绕立体音响、炫彩氛围灯带等高阶配置,满足驾驶者的更多感官喜好。

动力方面,星途瑶光全系均搭载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账面参数上,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能够确保出色的性能表现,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WLTC工况油耗为7.5L/100km。星途瑶光还提供四驱版本可选,搭载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在驾驶模式上除了常规的经济、标准、运动之外,还支持雪地、泥地、沙地、越野模式,面对复杂路况时依然游刃有余,助力驾驶者去解锁更多出行乐趣。

作为星途品牌旗下全新车型,星途瑶光自然被品牌寄予厚望,这次新车不仅在产品力上有着全面优势,而且在20万级的价位,能够带给消费者40万级的用车体验,对于合资SUV市场足以产生强烈的冲击。当然最终受益者还是消费者,对于有意购买高档次SUV座驾的消费者,星途瑶光的到来无疑提供了一个优质选择,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