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 IONIQ 6 公布海外售价,韩系高颜值电动车

2023年02月22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22 年 7 月首演现代 IONIQ 6 车系,继欧规及澳规车型陆续公布新车售价后,美国市场亦在近日正式公布了规格编成及新车售价,预计在 2023 年春季正式开卖。

美规现代 IONIQ 6 车系提供多达 7 种车型设定,其中入门 SE RWD Standard Range 车型售价为 41,600 美元起,顶规 Limited AWD 售价则为为 56,100 美元起。值得注意的是,相较于美规 IONIQ 5 车系入门版 SE Standard Range 的 41,450 美元起的售价,仅有 150 美元的差异。

美规 IONIQ 6 车系基础提供 SE、SEL 以及 Limited 三种车型配备等级设定,其中除了 SE RWD 提供采 53 kWh 电池组的 Standard Range 车型外,SEL 以及 Limited 皆标配 77.4 kWh 容量电池组,且三个等级皆提供 RWD 单马达及 AWD 双马达四驱车型的选择。

在车型规格设定上,美规 IONIQ 6 入门 SE RWD Standard Range 车型采容量 53 kWh 电池组,并搭配后轮驱动单一永磁马达设定,基础规格与国内将贩售的 EV400 车型相同,美规车型具备 149 匹最大马力输出及 350牛.米最大扭矩输出,EPA 续航里程为 386 公里。SE RWD Long Range 车型则改采 77.4 kWh 容量电池组,除了 EPA 续航里程提升至 581 公里外,动力输出亦提升至 225 匹最大马力。

SE AWD Long Range 改采前后各一永磁马达的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动力输出则来到 320 匹马力及 600牛.米扭矩,EPA 续航里程为 509 公里。SEL RWD 以及 Limited RWD 车型动力设定与 SE RWD Long Range 车型相同,但 EPA 续航里程则缩短至 491 公里。而 SEL AWD 及 Limited AWD 车型 EPA 续航里程则为 435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