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21日全球首发 全新现代悦纳设计图曝光

2023年02月23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悦纳的设计图。根据设计图看,新车将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时尚前卫且充满科幻感。按计划,新车将于3月21日进行全球首发,未来有望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悦纳采用了名为“未来主义”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大气时尚,极具辨识度。前脸设计显得很有“低趴感”,在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式LED灯带的勾勒下,还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以及科技感。

侧面过渡顺滑流畅,溜背式设计动感前卫。由于A柱角度较为倾斜,因此整体车窗比例都变得更加狭长,搭配上扬的分段式腰线,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尾灯组造型与前脸大灯相呼应,均采用贯穿式LED灯带,灯箱造型颇为凌厉,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动力方面,目前国内在售车型搭载的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3kW,最大扭矩13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未来引入国内后,全新现代悦纳或将继续使用该套动力总成。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