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同款2.9T!这奥迪S6售85.88万,人生完美座驾?

2023年02月23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2023款奥迪S6 Limousine并正式上市,新车仍旧推出一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5.88万元。

新车相较于旧款车型有着高达8.8万元的降幅,不仅如此,新车在配置方面还有一定程度的升级优化。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维持着旧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变化并不大。横直饰条中网装饰的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锐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以及造型犀利的下包围和导风口设计,前脸非常富有层次感。

S line风格运动套件也使得其拥有宽大的后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镀铬排气等等外观组件,进一步凸显运动氛围。

此外,新款车型还将新增标配奥迪扩展黑色外观套件以及21英寸奥迪Sport轮圈,将配备有黑色奥迪LOGO、黑色S line风格前进气格栅、黑色S line风格侧进气口、黑色窗框饰条和前后保险杠黑色装饰件,整体视觉感受将更加战斗。

内饰方面,奥迪家族式的数字化座舱设计依然能在新车上看见,新车同样将配备12.3英寸奥迪虚拟驾驶舱增强版、10.1英寸中控显示大屏和8.3英寸下方中央触摸显示屏组成的三屏布局,加上三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机构以及简洁的设计布局,凸显了新车上浓郁的科技氛围。

此外,奥迪超级运动座椅,可电动调节的一体式头枕设计、平视显示系统以及阿尔卡塔纳真皮组合包裹材质等档次感配置也依旧会出现在新车上,不过新车型也取消了点烟器和烟灰缸。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还将配备全新MIB 3硬件系统,CPU中央处理性能提升10倍,更强的运算能力和处理速度能带来更流畅丝滑的使用感受,车机互联和人车交互体验也将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动力总成并没有发生变化,账面参数也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其将继续搭载2.9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还配备有纯机械中央差速器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该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位331千瓦,峰值扭矩可达600牛·米,零百加速成绩仅需4.7秒。

新车也将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渐进式转向系统、铝合金轻质五连杆设计、后桥运动差速器以及多种驾驶模式调节,舒适性及操控性不言而喻。

“扮猪吃老虎”的精神可谓是在奥迪S6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此外,奥迪S6宝马奔驰车系中并没有太相符的竞争对手。落地百万以内,奥迪S6也算是少有的一台性能与豪华并存且外观低调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