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行业共襄创新发展 瑞翼鲨光学开关参加深圳特展

2023年02月23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月15日至18日,第17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深圳特展在深圳举办。中国光学开关领导品牌瑞翼鲨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瑞翼鲨展台位于10号馆A80位。

该展会由法兰克福(上海)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及服务用品展览会。本届展会展览面积2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500家,同期举办活动50余场。本届展会走出疫情低迷期,行业复苏迹象明显,效果超出参展企业预期。

本届展会推出全新主题“技术•创新•趋势”,全面展示汽车产业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发展方向。在瑞翼鲨的展位,吸引了各行业的专家及嘉宾,深入探讨汽车按键开关领域的技术改革和光轴开关的科技创新。

在汽车工业的长河中,按键开关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即使是如今电子触屏流行的时代,传统机械按键也依然举足轻重。但是旧式的机械按键开关,因为结构的原因,经常会出现卡键、反应慢等缺点。作为中国光学开关领导品牌,瑞翼鲨最近几年也开始涉足汽车产业,推出了多款光学按键开关,譬如:汽车中控光学编码器、静音开关、静音光学微动开关、mini光学微动开关、mini光学编码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高铁控制等领域。

瑞翼鲨光轴采用了红外光学导通技术代替了传统的金属弹片与金属触点,没有金属碰触、不会氧化、更不会磨损。使触发更快更准,按键响应可达极限0.2毫秒。瑞翼鲨RAESHA光学开关,拥有顶尖的研发团队和完备的生产体系,在技术和品质方面有着非常大的优势。

成为倍受推崇的中国光学开关品牌,并将“瑞翼鲨RAESHA-中国光学开关品牌”的名片洒向全世界!在国际光学开关领域,中国属于后来者,而瑞翼鲨RAESHA品牌有信心让中国光学开关在未来世界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