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记得它吗?长安福特锐界L首发亮相

2023年02月23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月23日,长安福特锐界L首发亮相,并同步开启预订,支付567元参与小订,购车后获得价值超5000元好礼,并提供5年/14万公里整车质保。作为中大型SUV,锐界L定位“大7座混动L SUV”,新车车长超5米,轴距达到近3米。

作为老牌中大型SUV,锐界L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且车身尺寸有了明显增加,混动车型的加入使得锐界L车型更加多元化。从造型上看,锐界L前脸换装点阵式进气格栅,而ST-LINE版配备全黑家族式前脸,更加运动。

作为全新设计的产品,锐界L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并对全车进行黑化处理,此外,加长轴距后,锐界L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毫米,轴距2950毫米,其中轴距相比上一代增加100毫米。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车型英文字母得以保留。

进入车内,锐界L采用家族设计风格,横穿中控的联屏布局凸显了科技感,新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配备独立座椅以及两个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上,锐界L搭载第五代2.0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202千瓦,峰值扭矩405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6.31升,WLTC综合续航里程达118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