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蔚来领衔,这13个国产高端汽车品牌,能否让你放弃BBA?

2023年02月23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早些年,国内高端汽车市场,基本上是合资品牌的天下;而近些年,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也开始涌现了越来越多的高端自主品牌,其中还有不少高端自主品牌已经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13个高端自主汽车品牌的盘点;这些高端自主汽车品牌,可以说,各个都不简单!

仰望

代表车型:仰望U8

代表车型售价:暂未公布

这些年,比亚迪可以说是国内最火的自主品牌之一,在这样大好的市场形势下,比亚迪于去年11月正式发布了旗下高端汽车品牌,并定名为仰望。

而且,比亚迪官方表示,仰望旗下车型的售价区间预计在80-150万元期间,并将拥有颠覆性技术与前瞻性设计。而在今年,仰望U8就将正式上市。

吉利银河

代表车型:暂未公布

代表车型售价:暂未公布

2023年2月16日,吉利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系列正式命名为“吉利银河”。有消息指出,“吉利银河”车系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三电和智能技术,届时将成为中高端新能源市场上的新力量。

蔚来

代表车型:蔚来ES8

代表车型售价:49.60-65.60万元

自打诞生之日起,蔚来就定位高端,即便是入门级的蔚来ET5,起售价也要32.8万元,旗舰车型蔚来ES8的最高售价,甚至达到了65.6万元。

可以说,电动超跑EP9给了蔚来一个高端起步,第一款量产车ES8又将蔚来直接拔到了BBA的高度,一举奠定了蔚来的高端化定位。

极氪

代表车型:极氪001

代表车型售价:30.00-40.30万元

极氪的产品是基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而来,而这一架构为极氪汽车产品赋予了高端化的使用体验。而且,作为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目前已经获得了一定的成功,这也为后续的极氪车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高合汽车

代表车型:高合HiPhi X

代表车型售价:57.00-80.00万元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高合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高合HiPhi X,就卖到了80万元的高价,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而现在,高合汽车不但活得好好的,还马不停蹄地推出了高合HiPhi Z,高合HiPhi Y也在计划当中了。

理想

代表车型:理想L9

代表车型售价:45.98万元

理想品牌开始走增程式路线的时候,不少人都不看好这个新势力,认为增程式动力只是过渡,甚至说是“脱裤子放屁”。但很快,理想ONE就开始屡次登上中大型SUV销量第一名,而随后的旗舰车型理想L9,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现在,理想旗下的理想L9、L8和L7一齐发力,理想的市场前景越来越广阔了。

岚图

代表车型:岚图FREE

代表车型售价:31.36-41.99万元

相较于其他新势力,岚图堪称是“国家造车队”,东风公司50多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足以让岚图赢在起跑线上。并且,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已经打响了名声,再随着岚图追光的正式上市,岚图有希望大展宏图。

ARCFOX极狐

代表车型:极狐 阿尔法S

代表车型售价:22.38-42.99万元

岚图的母公司是东风汽车,ARCFOX极狐的母公司则是北汽集团。作为一个追求极致性能与创新设计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极狐旗下的极狐 阿尔法S和阿尔法T,确实独树一帜,不过现在的市场表现不算太突出。

阿维塔

代表车型:阿维塔11

代表车型售价:34.99-60.00万元

阿维塔的背景相当深厚,是由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这3巨头联合打造而来,具备“新架构、强计算、高压充电”三大特征。而且从阿维塔的首款产品阿维塔11来看,这个高端自主汽车品牌的确不容小觑。

腾势

代表车型:腾势D9

代表车型售价:33.58-45.98万元

早期的腾势,是奔驰和比亚迪的合资品牌,虽然有两大巨头参与,但市场表现一直不温不火。而自从奔驰退出腾势,比亚迪全面接手后,腾势品牌开始有所起色,高端豪华MPV腾势D9的推出,更是让人们看到了腾势品牌崛起的希望。

坦克

代表车型: 坦克300

代表车型售价:19.88-30.28万元

坦克品牌是长城集团基于自身在SUV领域积累的深厚经验,打造的高端豪华越野SUV品牌,旗下的产品均是硬核越野车,比如坦克300、坦克500等。今年,还有坦克700或将问世,坦克家族也将进一步壮大。

猛士

代表车型:猛士917

代表车型售价:暂未公布

去年8月份,东风发布了自己的全新高端品牌“猛士”,这个品牌定位豪华电动越野,聚焦于电动越野车产品,很显然,这个高端品牌传承军车基因,走的就是硬汉路线。

红旗

代表车型:红旗H9

代表车型售价:30.98-86.00万元

提起红旗汽车,绝大多数国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共和国长子”的红旗,可是国人心中当之无愧的高端自主品牌。可以说,就历史底蕴来说,几乎没有哪个高端国产品牌可以挑战红旗的位置。

结束语

通过盘点,我们欣喜地发现,高端自主品牌越来越多了,而且很多高端自主品牌是以新能源汽车为主,并已经在市场上牢牢站稳了脚跟。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国内中高端汽车市场上,还将出现更多中国品牌的身影,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