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数字化座舱设计,奇瑞瑞虎9内饰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23日 17:10: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月23日,奇瑞官方发布了瑞虎9的内饰官图,作为家族中的全新旗舰 SUV,新车基于火星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于中型 SUV,可提供5座与7座两种座椅布局,将于2月27日正式亮相。

从内饰官图中可以看到,奇瑞瑞虎9内饰采用数字化座舱布局,内部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几乎所有操作都可通过这块24.6 英寸的超大智慧双联屏来进行,并且双联屏使用一体化无缝设计,支持多点触摸,操作非常流畅便利。

同时,车辆将搭载 5G 互联、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女王副驾等,在配置的丰富程度上应该不会令人失望,便捷及智能的语音识别也将成为标配。另外,中控屏下方空调出风口采用极具立体感的回字形设计,精致独特。

配色方面,奇瑞瑞虎9采用“棕+米”双配色方案看起来豪华感十足,中控区域采用了木质材料,营造出豪华感。此外,座椅、门板、扶手箱等处采用金色缝线,使内饰更加细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