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生最爱,没想到五菱缤果的空间这么大

2023年02月23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如果说最近10万以内的新能源车哪款车关注度最高,兵哥认为五菱缤果当仁不让,现在这款车的热度甚至超过了比亚迪海鸥。缤果可爱的设计无疑更能获得女性消费者的芳心,该车尺寸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优于同级别车型。

五菱工程师通过巧妙的构思与设计,对空间进行合理的布局,实用性相当高。并且驾驶室中央通道更为通达宽敞,非常便利。该车储物空间也相当多,形成了手机槽、杯托、手套箱等15处储物空间,特别贴心,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各种零零散散物品的收纳。

同时,缤果开发的独有的下沉式后备厢,实现更大的储物空间。别看这款车车身尺寸小巧玲珑,但是乘坐舒适度以及储物能力一点都不妥协。内饰设计与用料方面,其设计尽量复古小资腔调,提供了黑、白、棕等经典色搭配,营造出温馨的格调。虽然售价不高,但这款车的座椅、车门板、中控等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可谓是价低质不低,目前这款车预计售价为7-10万元,算是这个价位中非常精品的小车了。

续航方面,将提供203km和333km两种,这款车会成为该细分市场的爆款车型吗?兵哥认为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可以肯定地说,五菱缤果的车型,将冲击到10万以下燃油车的市场份额,比本田飞度、丰田致炫等车型。这款小而美的电动车,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