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508改款预告,还用上了荧光绿色卡钳?

2023年02月23日 21:52: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行标致 508 车系自 2018 年 2 月日内瓦车展亮相推出,至今也已超过 5 年,先前有海外媒体在 2022 年 11 月拍到改款 508 伪装车路上现身,而标致原厂近日释出预告,指出小改款 508 车系在 2 月 24 日将首度亮相,并且同时 Hashtag 标记 508SW 以及 PSE,由此可见,SW 旅行车与 PSE 版本也将有机会同步更新。

已有外媒捕捉到改款 508 伪装车上路,预计 2023 上半年亮相

从释出预告画面中,零碎片段中较清楚可见的为其采用标致新世代厂徽,以侧面雄狮与盾形徽章结合,不过从其厂徽上面露出的小角荧光绿色标志,可推测这是性能强悍的小改款 508 PSE 车型的车头,而预告中释出的荧光绿色卡钳也是 508 PSE 的专属配置。不过从外媒 Carscoops 报导可知,小改款将采用标致新厂徽以及新格栅设计,头尾灯与前保杆设计有望有小幅更动,后保杠造型不变,而 GT 车型则采用梯形造型排气孔,并且透露有望在 2023 年上半首次亮相。

508 PSE 品牌旗下最强悍作品,极速可达时速 250 公里

预告画面中多次可见 508 PSE 的身影,其可谓品牌旗下最强悍的性能作品,采用 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提供轿车与旅行车两款车型,于 2021 年在欧洲正式贩售。而其动力系统配置 1.6 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搭上前后轴双马达,可提供最大马力 360 匹、最大扭矩520牛.米,从静止时速为 0 加速至 100 公里仅需 5.2 秒,最高极速可达时速 250 公里。而其搭载了 12.4kWh 电池组,在纯电模式下可行驶最高 52 公里(依据 WLTP 标准)。

目前从官方释出预告中,尚未透露对动力系统是否升级,更完整的信息还有待 2 月 24 日原厂正式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