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年内推7款车,混动、纯电全都有!吉利银河系列发布

2023年02月23日 22:05:05
分享到:

2月23日,吉利在杭州亚运会主场馆发布全新新能源战略,并同步推出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系列——吉利银河。银河系列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后续银河系列将推出“银河智能电混L系列”和“银河智能纯电E系列”两大系列共7款产品,涵盖轿车和SUV车型。

其中,今年交付的就有3款车型(银河L7、银河L6、银河E8),首款纯电动车型E8将在今年四季度交付。

伴随银河系列的发布,在品牌方面,吉利在今天也将现有品牌进行了梳理,之前的中国星、博系、缤系、帝豪系将形成“吉星”产品系列,同时几何品牌也将回归吉利,自此吉利银河系列,吉星系列,几何系列将成为吉利品牌三大子系列。

吉利银河还发布了最新的雷神电控和神盾电池,在电池安全和能源效率上,做到进一步的升级。同时,吉利银河还推出了吉利NOS系统,推动从软件定义汽车向生态定义汽车转变。其采用全栈自研的分布式操作系统,首款产品银河L7还全系搭载8155芯片。

银河L7是银河系列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于20万级A级智能电混SUV,以主流家庭用户为目标人群。吉利旨在打造一款兼顾动力性、经济性,空间、座舱智能化和智能驾驶等方面综合表现出色,同时售价在30万元以内的智能新能源车型,满足更多主流家庭用户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