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奔驰纯电?这新车年内亮相 搭最新OS系统

2023年02月24日 10:07: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奔驰EQA轿车的最新谍照,新车或将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新车可以看做是奔驰A级轿车的纯电版,毕竟奔驰EQA这一命名在国内在售车型中也已经有了归宿,新车或许也将会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

从谍照上看,新车拥有包裹严密的伪装贴纸,这也预示着新车会拥有不小的外观改动。预计全新奔驰EQA轿车将会采用封闭式中网、贯穿式前包围等纯电车型上常见的设计,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以及封闭式轮毂也有很大概率出现在新车上。

不过从车身线条上来看,其轮廓造型或许与普通版本的奔驰A级轿车保持基本一致,并且具备略带溜背风格的车尾设计,且其尾灯组似乎目前还处于模具测试阶段,并不是最终效果。所以,具体还是等待官方发布消息。

(现款奔驰A级内饰)

内饰方面,官方和其他渠道并没有透露其具体消息和图片,但参考其余纯电车型来看,新车或许也将采用家族式布局,采用较为简洁化的设计,并精简实体按键。当然,具体还是以官方公布为准。不过,奔驰在内饰设计和豪华感营造上,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

(部分图片为燃油版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许还将搭载奔驰最新的MB.OS车机系统。据此前的官方表示,奔驰自主研发的MB.OS操作系统将成为一个全面的中枢神经系统,涵盖汽车内的所有主要系统与功能。由此可见,新车会在智能化配置上有着很大程度的提升,包括车辆控制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信息娱乐系统,都将有全面化的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QA轿车车型预计将基于MMA平台打造,并且将更注重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及表现,据悉,新车也将在可再生材料应用和综合能耗方面比现款EQA纯电SUV有明显提升,其质感或许将更加出色。

此外,新车未来除了常规版本的单电机两驱车型外,还将会推出双电机的四驱车型,并且,销量主力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预计能达到500公里左右,或许新车的售价也相较于现款的奔驰A级也将有一定程度的上涨。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报道,奔驰官方在后续可能将会放弃旗下打造纯电动汽车系列的“EQ品牌”,所以新车或许有概率将成为奔驰品牌电动系列产品首款采用全新命名方式的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