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奶爸神车!荣威RX9开启预售

2023年02月24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荣威官方正式开启了全新SUV车型——荣威RX9的预售,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且将成为新晋的旗舰SUV车型。

新车起售价为20万元,高配车型的售价则尚未知晓,据悉,该车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荣威RX9采用了全新荣威品牌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中镶嵌着镂空点阵状的中网装饰,犀利的前大灯带有造型独特的日行灯组,分段式的下包围带有贯穿式格栅以及通风口装饰,配合各种亮色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体视觉感受非常稳重大气。

新车虽然是还拥有贯穿式尾灯组、隐藏式门把手、高位刹车灯、大尺寸扰流板、密辐轮毂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口等外观组件,配合其庞大身姿,气场及设计的确是荣威旗下众多SUV车型最出色的。

作为一台旗舰SUV车型,荣威RX9在内饰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其将配备从主驾延伸至副驾的47英寸一体式贯穿屏幕,并且还将中控台区域采用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设计,电子挡杆、座椅调节样式、按键样式以及内饰盖板线条均十分新颖现代,整体观感不亚于部分豪华品牌的SUV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感应式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多向调节电动座椅等配置,第二排座椅靠背具备140度调节角度,并具备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9长宽高分别为4983/1967/1786毫米,轴距为2915毫米,并且还将采用6座布局,二三排空间表现十分优渥,舒适性配置也应有尽有,其乘坐舒适性或许将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荣威RX9将搭载代号为20A4E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该动力总成最大可输出功率为172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60牛·米,极速可达200km/h,WLTC综合油耗8.4L/100km。

对于一些认可度和影响度不大的品牌来说,想要提高车型销量最有力无非就是提高车型产品力,使其远超同级主流品牌车型,才有机会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荣威RX9或许能成为这样的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