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9内饰官图公布,这不是奔驰?

2023年02月24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奇瑞瑞虎9内饰官图

近日,奇瑞汽车公布了全新车型瑞虎9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于本月底亮相,5月正式上市。

作为奇瑞的旗舰级SUV,它的内饰下了不少工夫去营造豪华感。棕色、白色的配色,让它看起来比较斯文、优雅,再搭配木纹饰板,显得更加细腻。它的整体布局和奔驰接近,弧形的中控面板上镶嵌着双联屏,中间则是回字型的空调出风口。整个中控台和门板形成环抱的感觉,也提高了档次感。

在扶手箱前面,是旋钮式的中控操作区域,不过样式比较常规,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再往前则是有盖板的储物格和手机槽。另外,在下方还有镂空的储物空间。

作为一台长宽高为4820/1930/1699mm,轴距2820mm的中型SUV,它的后排空间预计有不错的表现。从官图上看,它的后排座椅同样比较宽大,后门内饰板的配色、用料看齐了前排,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

此前,它的外观官图已经发布,我们也简单回顾一下。它的整体造型端庄,车头设计简洁,大尺寸的直瀑中网显得很有气势。车身侧面,则有一条隆起的腰线贯穿前后,搭配巨大的轮圈,十分大气。另外,还采用了时髦的悬浮式车顶和隐藏式门把手。尾部则是贯穿式的尾灯,对提升运动感有所帮助。

动力方面,瑞虎9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今年是国产中型、中大型SUV发力的年份,除了本文的瑞虎9,还有星途瑶光、荣威RX9等,他们在动力、底盘、配置等方面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相信消费者能更容易地选到适合自己的车了。

欧拉闪电猫首次OTA升级

2月22日,欧拉闪电猫正式推送首次OTA升级,共带来7项优化,具体如下。

增加常用功能视频说明书,通过视频的形式,帮助新用户快速上手。

优化了自动泊车的雷达和摄像头融合算法,提升自动泊车过程中对异形物体的识别能力,提供更多的泊车场景支持。优化遥控泊车的控制逻辑,优化离车场景下手机APP控制车辆自动泊入和泊出。

优化近车解锁功能逻辑,增加尾门和四门门锁的联动机制,扩展使用场景。

优化软件算法,提高车辆对特殊环境下异常电磁信号的抗干扰能力,提升安全性能。

根据2022年冬季城市工况与极寒工况路测数据,优化空调参数,提升低温环境采暖的舒适性。

提升不同品牌充电桩的兼容性,支持更多的充电桩。优化了SOC电量算法,提升剩余里程的准确性。

特斯拉全球工程总部揭幕

2月22日,特斯拉全球工程总部于加州正式揭幕,与特斯拉上海研发创新中心遥相呼应。

特斯拉2022年财报数据显示,其全年研发费用支出约2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5%。有专家分析,其研发费用在营业支出中占比超过40%。与此同时,特斯拉的单车研发成本达到1.6万元人民币,约为行业平均水平3倍。

此外,特斯拉投资者日将于2023年3月1日举行,届时特斯拉将公布长期战略以及下一代特斯拉平台的细节,或许将提及新的入门级车型和新款Model 3的更多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