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动力版车型,新款大众途岳将3月1日预售

2023年02月24日 16:2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款大众途岳将于3月1日开启预售。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小幅升级,采用全新的家族化内饰风格,并新增1.5T动力版车型。

外观来看,新车的整体轮廓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厚重敦实的设计风格,主要针对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前脸配备了双层前格栅,大灯组采用了多边形造型,搭配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精致感很强。

车辆侧面线条感很强,拥有贯穿式车身腰线及黑化轮眉设计,营造出了十足的跨界风格。此外,新车的轮毂还加入了红色点缀,看上去更显年轻。

车尾造型厚重,车顶上方设计车顶扰流板并内嵌了高位刹车灯,贯穿式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并配备了可发光品牌LOGO。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酷月黑外观套件,更显个性。

车内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内置了最新的车联网系统,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

动力上,新车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取消了现有的1.4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