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SUV预告,却用的大众平台?

2023年02月24日 21:53: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于 2022 年 7 月宣布扩产电动车计划,目标在 2026 年达到 200 万辆的电动车年产量,且预计 2024 年于欧洲市场再推出 7 款电动新车,其中包含了中型跨界电动 CUV、运动型电动 CUV 以及 Puma 电动版等 3 款全新作品,另外还具备了 Transit Courier、Tourneo Courier、Transit Custom、Tourneo Custom 等电动商用车款。

接续在 2022 年 12 月,福特 则透露 7 款电动新车中的 2 款全新电动 CUV 产品 ,将会以大众 MEB 平台架构打造,而 Model e 欧洲团队总经理 Martin Sander 更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新车局部外观 ,但未明确表示此款车型为何,但透过原厂预告厂照的 LED 昼行灯设计特色看来,有极高的可能性为电动中型跨界休旅。

而在近期 Model e 欧洲团队总经理 Martin Sander,则首度于社群软件上预告,此款采用大众 MEB 平台架构打造的全新纯电休旅,将在 2023 年 3 月 21 日发表,并透过影片露出局部的轮圈外观,但详细的外观及内装细节尚未透露,动力规格部分亦未公开。

据外媒报导指出,这款由 MEB 平台架构打造的全新纯电SUV,将与大众 ID.4 共享许多的设计特色,且有望搭载容量 77 kWh 电池组,并具备双马达四轮驱动设定,且可提供约 262 匹的最大马力输出,预计将可提供约 500 公里的续航里程,而详细的车型相关规格则有待 3 月 21 日正式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