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5秒破百,8.8万起预售+保值换购,这款SUV值得一看

2023年02月25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大侠上车

“国民高性能SUV”猛将来也!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正式开启预售。作为影字辈的一员,这款车沿用了GPMA架构,与影豹、影酷同平台打造,品质一脉相承。第三代1.5T直喷发动机+7WDCT的动力总成,成就了新的“卷王”。目前推出4款配置8.8万元-11.2万元的预售区间,覆盖经济型、实用型、高价值型及个性运动型。在预售期内,除了“1499元订金抵扣3000元购车款”及“3年8折保值换购”等简单明了的方案以外,还有不少具体金融政策,在降低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门槛的同时保证了车辆保值率。

之所以说是年轻消费者,是因为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完全迎合年轻人的需求。车身设计相当大胆,充满家族式的未来属性。前脸的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三段式进气口、大灯组及钻石分割线条等无不透露着凌厉和激进,锋利的腰线营造出俯冲的感觉,车辆如机甲战士一般,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除了常规颜色外,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还提供了高饱和度的盐湖蓝和金属磨砂质感的墨烯灰,是张扬还是低调,你说了算。

4410mm/4446mm*1850mm*1600mm的长宽高,2650mm的同级最长轴距,低趴俯冲的战斗姿态下是宽敞的驾乘空间。LOFT设计理念下,内饰不仅设计精致且空间巧妙隐藏。比如拼色设计、水晶档把、纹理座椅及空调出风口等部位借助印刷,镭雕,绗缝等不同工艺,将车内空间打造成动感潮流区域。全车提供21项多功能储物空间设计和341L行李箱容积,同级别唯一纯平地台设计,后排座椅放倒还可与后备箱齐平,支持多种拓展场景。春天马上到了,外出踏青露营,有这款车助力岂不快哉!

虽然是换代车型,但GS3·影速搭载了全新的动力系统——第三代1.5T直喷发动机+7WDCT的同级最强动力,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70N·m。R-STYLE版性能更加强劲,7.5秒破百不输电车。根据WLTC工况下6.18L的百公里油耗,GS3·影速兼具高性能与高节能。值得一提的是,结合目前预售政策里的80%的保值率,养车成本还要更节省。空间大、油耗省、动能劲,一辆大省劲的“移动大House”,值。

大侠车谈:

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完美戳中了后疫情时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产品更加内卷,售卖门槛降低,首付和月供更加灵活,日常用车更划算,并且在保值率方面做足准备,让“买得值、用得值、很保值”成为现实,为年轻人的出行提供最优解,如果它的设计正合你心意,这波入股不亏。目前传祺GS3·影速处于预售期,提供不少金融政策可供选择,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去当地4S店进行了解和试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