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格尔木游记:同BJ40可可西里版一同守卫高原生灵

2023年02月25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这一次,我们来到了一个神圣且神秘的地方——可可西里,那今天也是一期非常有意义的视频,我们要见证BJ40可可西里守望者联盟成立暨交车仪式。

可可西里

{ 格尔木游记 }

同BJ40可可西里版一同守卫高原生灵

有一句话很好的诠释着可可西里

“每次站在这里,就想回家,但回去没两三天,又发了疯的想着可可西里”

这是先驱保护者们的壮烈牺牲

换来的如今生机勃勃的可可西里

很多女孩因为小说《他知道风从哪里来》

来看彭野守护的这片荒野

很多男孩因为《可可西里》电影

来追寻藏语中这“美丽的少女”

我爱它那圣洁的美好

喜闻那旷野上跳动的高原精灵

那些藏羚羊,藏野驴,就像高原上生生不息的燎原之火

让这片荒野富有了生机

可可西里

我希望没有准确的形容词可以代表它

它干净,高贵,圣洁,神秘

也永远美好

BJ40可可西里版

BJ40可可西里版基于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进行多维升级而来,是此次活动的C位咖。BJ40可可西里版采用了“高原圣灵”的设计语言,与藏羚羊一样的黄黑配色,体现了生生不息的力量和敢于探索的强者精神。这款车采用了全套的越野锰钢竞技套件,车身加装了氮气减震器,底盘升高了2英寸,配合大尺寸RT越野轮胎,实现了更强的越野通过性。

考虑无人区穿越需求,这款车还加装了副油箱,总的油箱容量提升到150升,一次加油能轻松应对上千公里的续航需求。再加上全套灯光组件,让夜晚的穿越也更有保障。BJ40可可西里版的车身上贴了可可西里专属徽章,除了彰显可可西里版的不同,更是为了唤醒人们保护藏羚羊、保护可可西里的环保意识。

BJ40可可西里版还加装了12000磅绞盘,承受5.4吨压力,更好的为了脱困和救援,可以说BJ40可可西里版就是为无人区穿越而生。目前可可西里版是不对外售卖的,但是有对应的可可西里版加装套件,支持加装在任意BJ40上。

自去年11月北京越野发起“可可西里守望计划”公益活动以来,引发了社会强烈的关注。如今BJ40接棒BJ212,成为可可西里公安巡护用车,带着这份使命,继续守卫可可西里,很荣幸这次参与了BJ40可可西里守望者联盟活动,让我们一起见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