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定旧款提到了新款,换车诉求能不能得到支持?

2023年02月25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车主康先生反映,他最近买了一辆宝马车,但是提车时发现和销售约定的车型不对。

康先生看上的这辆车是2022款530领先豪华版,252马力、185千瓦,裸车价格39万多,康先生签订合同时和销售口头约定要2022款车型。

随后康先生发现合同里没有注明车的型号,于是在微信里与对方销售确认“这是22款252马力”,对方回复“是的”。半个月后,康先生到4S店提车,车子的铭牌显示生产日期为2023年1月,最大净功率为180千瓦。

康先生称虽然相差7马力,但开车时感觉差很多,主要是动力提不上去。随后康先生询问销售人员,销售人员称自己也无法解决,只能看领导的解决方案。随后4S店的负责人称,当时签订合同时,并没有注明车型,至于销售人员口头承诺的车型,是不严谨的。这一批的车型都是245马力的,确实存在口误,需要给客户道歉。

4S店称康先生的换车诉求,可以再做协商。根据康先生后来的反馈,4S店不肯换车,提出赠送1000元的维修工时费,他没接受,把问题反映到了市场监管部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