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2.19万,轴距2800mm+油耗6.4L,2023款奔腾B70如何?

2023年02月26日 12:27: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大空间一直是国人所追求的,在房子上人们总是喜欢或者向往大别墅以及大平层,在车子上也不例外,有着较大空间的中型家轿一直都比较受欢迎。不过一般来说合资中型车价格都偏高,超出了大部分消费者的预算,所以很多朋友转而把目光投向了性价比更高的自主品牌中型车,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奔腾B70

目前2023款奔腾B70只有一款车型,指导价为12.19万。从售价来看这款车的价格并不是很高,咱们今天就来看看这款奔腾B70 2023款 1.5T 自动畅享型(以下简称奔腾B70)都有哪些看点,是否值得入手?

奔腾B70 2023款 1.5T 自动畅享型

1.外观颜值在线,符合大众审美

从外观颜值来看,奔腾B70拥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雨滴式”镀铬元素点缀,具有不错的精致感。

两侧的大灯组造型比较犀利,有点类似“回旋镖”的样式,看起来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内部使用LED光源,并支持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功能,即使夜间行车也能带来很好的照明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10x1840x1455mm,轴距为2800mm,定位为中型家轿。从侧面来看车辆的线条比较流畅,尾部造型比较简洁,配备有“小鸭尾”以及贯穿式尾灯,比较符合大众审美。

2.内饰简洁,不失科技感

进入车内奔腾B70内饰风格比较简洁,采用经典的“T”型布局,功能区分布合理,操作易上手。用料方面采用皮质和搪塑材质搭配,细节处使用钢琴烤漆面板提升质感,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另外中控台上还配备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中控屏,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智能互联方面支持在线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以及Wi-Fi热点连接,能够满足用户对车机娱乐板块的需求同时也兼具一定的实用性。

配置方面车辆搭载有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和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其中360度全景影像能够通过中控屏观察车身周围的状况,对于新手朋友比较友好。

3.空间有一定的优势

得益于2800mm的轴距,奔腾B70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足够充足的空间。

身高180CM的体验者来到后排落座,腿部空间也还有两拳多的余量,由于溜背式的造型,头部空间相对来说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不过也还能有半拳左右的空间,另外头顶上有可开启全景天窗的加持,倒也不会觉得压抑。

4.搭载1.5T发动机,官方综合油耗6.4L

动力方面,2023款奔腾B70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169Ps),峰值扭矩为258N·m,实际体验中也能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起步比较适中,转向也很灵活,深踩油门能带来明显的推背感,日常家用没有压力。另外在油耗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其NEDC综合油耗为6.4L/100km。

结语:

综合来看这款奔腾B70产品实力还是不错的,就有年轻动感的外观造型,空间方面也具有一定的优势,动力和油耗也有不错的表现。另外从12.19万的售价能买一辆中型车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再加上终端还有一定的优惠,整体来说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如果你手上预售不多,又想选择一款空间较大的中型车,这款奔腾B70还是值得一看的,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