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也要媲美豪车!这合资SUV即将改款,配备双联屏

2023年02月26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新款别克昂科拉GX美版车型正式发布在海外市场发布,新车将会推出Avenir版、ST版车型等3款不同配置车型,指导价区间为26895-33195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22万元),整体售价有995-2695美元的涨幅。

此前,新车对应的国产版车型已经在国内市场完成申报,在国内上市销售只是或早或晚的事情。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同样采用了别克SUV最新的SUV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相比昂科拉和昂科拉GX均有不同,新车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狭长犀利的分体式大灯以及三段式下包围设计,整体视觉感受明显要更为新颖。

新车上的设计感也要更为浓厚,车身各处明显隆起的筋线和分段式腰线十分凸显力量感,车窗边框、轮拱和侧裙均采用黑化处理,配合大尺寸的双五幅式轮圈,气场更加大气稳重。

熟悉的倒7字熏黑尾灯组加上车顶扰流板和黑色的后包围相比于国内版本的昂科拉GX要显得更为简洁,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也为其增添了为稳重感。

此外,ST版车型会增添不少黑色设计元素,车内外等细节处均粘贴有专属徽标。而艾维亚车款则拥有专属的前格栅中网装饰以及19英寸艾维亚专属多辐铝合金轮辋。

内饰方面,新车型同样采用了整体设计的别克品牌旗下最新的家族样式设计,全新悬浮式双连屏设计则是此次新车的一大亮点,和国产别克世纪、昂扬车型上是同款,再加上配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以及富有设计感和层次感的内饰线条,整体视觉感受较为现代化。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内饰配色方面,在Avenir艾维亚车型上还将新增真皮座椅、10向电动调节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副驾座椅和方向盘加热等舒适化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三缸发动机,分别为1.2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3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分别匹配CVT变速箱和9挡自动变速箱。

其中,1.2T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02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19牛·米。而1.3T动力最大速出功率则为11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36牛·米。从账面参数来看,综合表现与国内车型所搭载的三缸动力并未太大区别。

考虑到国内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十分抗拒以及国内在售昂科拉车系等现状,所以国产车型将会更换其他动力总成。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会配备一台型号为LP5的1.5T四缸发动机,与别克昂扬车型上是同款,传动系统则同样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可以输出184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50N·m,零百加速成绩或许能达到8秒内,官方百公里油耗成绩为7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