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常跑高速比较多,秦PLUS哪款配置更合适?

2023年02月27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对于一辆插混车型来说,更长的纯电续航就意味更加低成本的出行体验,如果有高速需求的话,还是尽量选择长纯电续航的车型,对于秦PLUS DM-i车型来说,频繁长途出行无疑要选120km版本车型。

对比配置差异,教授更为推荐售价更低的低配版车型和次低配车型,虽然不及高配车型的配置丰富,但是足以满足日常出行使用,毕竟其高配车型的驾驶辅助并不是刚需选项,所以针对秦PLUS DM-i的受众来说,用相对较低的售价获取到更低的用车成本才是正道。

在用车过程中,不少人或多或少都会后悔当时选购车型时没有选装刚需配置,让自己用车体验有所下降,那么在购车时有哪些能选必选的实用配置呢?

1.LED大灯:大灯作为日常行车中较为频繁使用的功能,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特别是在夜晚出现的朋友,在没有路灯的路段行驶时,如同蜡烛般的卤素灯并不能提供很好的照明体验及视野,涉及行车安全性。而且如果通过后续加装的话,带透镜的LED大灯同样价格不菲,所以,原厂能选还是尽量选。

2.360度全景影像:这个功能相较于倒车影像和驻车雷达等功能,可以说是它们的进阶版本,在过窄路和倒车时十分方便,能给驾驶者提供更简洁明了的环境情况,简直是新手福音。

3.胎压监测:这项功能在许多海外国家早已成为标配配置,类似于ESP功能一样,没有就不能上路,但在国内却还没有普及开来。对于不太注重车辆行驶状况的司机来说,胎压是一项很容易疏忽的事情,这也为上路行驶时埋下安全隐患,建议能选则选。当然,这项配置后期加装也不贵。

4.远程控制:这项功能也是一个十分实用的配置,作为身处广东的消费者,一年四季中闷热的天气占大多数,尤其是夏天停户外时,打开车门时热浪扑面而来,这时候一个远程控制开启空调的功能就显得尤其重要,能提升不少用车体验。

5.双区空调:相信不少朋友都会遇见过,副驾冷主驾热的情况,空调一会开一会开特别费事麻烦,双区空调甚至四区空调则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在众多日系车型中,天籁算是优惠幅度最大的车型之一,这也使得其入手门槛较低,也是售价最亲民实惠的合资车型之一,那么目前日产天籁在市面上有多少优惠?

目前,日产天籁的官方指导价为17.98-26.98万元,以教授所在的城市广州为例,全系车型几乎有着1.5-2.4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丐版2.0L XE 纯享版车型落地价大约在17万元左右,主流配置2.0L XL-Upr 优享版车型的落地价在19.2万左右。而在北京上海等城市也同样有着2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落地价格则相差无几。

如果对动力有需求的朋友选择2.0T车型即可,反正,追求平顺省油的话,更便宜的2.0L车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